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希望明天会更好

不知不觉中,我在陈笃生医院躺了快一个月了。

首先,我和宗英要为玉珊亲爱爸爸的过世,感到非常的婉惜与悲伤。希望玉珊`刘立和家人能节哀顺便。

我今天看到了浩水的博客,十分感谢他的关心和祝福,同时,也没忘记朋友们的关爱和鼓励。

我今天早上坐起来,在椅子上对着镜子把我那“张飞”般的胡子刮干净,可惜,胡子太长,刮了一半就手酸了,所以,我现在的样子是标准的“犹太人”,只有胡子没有须。

今天的状况还好,我已经能够靠四脚拐杖走了大概120米。

希望明天会更好。

注:伟光口诉,恺灵笔录。

8 条评论:

匿名 说...

伟光你好。刚才和来吊唁的同学正谈起你,我一直为好几天没有获知你的消息而感觉不安。在岳父住院时,我图个方便,能上你那儿坐坐。这一两天正忙着,能看到恺灵又帮你发出博客,让我写两句问候,实在高兴,第一时间就涂写了几句:盼你早日康复。刘立。

匿名 说...

120米已经达到了,240米不是问题。

伟光,继续加油!

(福基)

匿名 说...

伟光兄,衷心祝愿您早日康复,重拾指挥棒,潇洒舞动您的身躯!--荣德

匿名 说...

荣德兄说得对,因为从此是站着指挥了,小胖,加天然气吧!

匿名 说...

好好休养,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匿名 说...

获知你能坐起来,还能拄杖步行,真是天大的好消息,明天肯定比今天更好,祝福你!伟强、燕兰

匿名 说...

Hi WK, I just got back from Vietnam this afternoon. It's so good to know that you are walking more. You certainly can make it & will be home soon! (YuZhi)

匿名 说...

希望这强迫式的休假没把你闷坏。相信你正在养精蓄锐,以便明天又能大展拳脚,又有一番新作为。大家热切等着你!华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