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闲度周末

今天是星期六,物理治疗师都没有上班,我也因此无法作运动。不过,为了要活动一下筋骨,不要一直躺在床上,我选择走到另一头病房的冲凉房冲凉,然后再步行回自己的病房休息。

昨天,我的伤口装上了一副机器,它的功用是像抽水机一样24小时不停的把伤口里的血水抽干。

这架机器不属于医院的,必须向某某代理商租借,每天的费用是101.60元。

哎!你看,样样都是钱,不过,如果花了钱能够使我早点出院,我还是愿意付的。

累了,不写了,护士要为我注射抗生素了。

祝朋友们有个美丽的周末。

2 条评论:

Yamstick 说...

伟光,今天看到你的气色和精神都很好,YS和我都很替你开心。相信你很快可以出院了。(玉枝)

匿名 说...

有经验的人说:吃燕窝对伤口愈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