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回家过年

今天看了刘立的博客,知道他明天要到我这里照内窥镜,相信一切将会顺顺利利。

我的情况在进步中,每天都有练习走路,这两天还学习到厕所坐马桶解决。对于一个正常人来说,这根本不需要大惊小怪的。但对我这个病人来说,这简直是一桩大工程。

由于我的伤口还有流水,感染科医生还得留我2个星期,不过,他们准许我在农历新年那几天回家过年。但我每天晚上12点以前必须回医院注射抗生素。

住院的这段时间,很多伙伴和朋友经常来探望我,给我支持和鼓励,在这里,我要再一次感谢他们。

老实说,回家过年也是一项大工程,现在想想也还是有点怕怕。

4 条评论:

taijoo 说...

Understand from low lip your blog open today. Feel very happy to hear that you can go back home to celebrate Chinese New Year. Sincerely hope that you will speedly recover. All the bad thing will go and all the good thing will come.

Tai Joo & Gek Hong

匿名 说...

回家过年工程虽大,回家过年感觉更棒!

匿名 说...

回家过年真好,祝您牛年大吉!身壮如牛!

匿名 说...

伟光在医院有一个半月了,昨晚他收到我的简讯后给我打电话。他说这两天收到很多朋友的贺新年问平安的简讯,也收到贺年片,他很想一一的发回讯说谢谢,可以他现在的情形,也不容易。於是,伟光说要借我的博客跟各位说谢谢。

我是伟光的老朋友,谢谢大家对伟光的关心和问候,伟光正一天一天的好起来!刘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