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2009 年

首先,恭祝大家2009年元诞快乐。

在过去的两个星期,我也只能躺在病床上看着无聊的电视节目,让医生`护士翻来覆去,把我的金字招牌《乐己乐人》砸得稀瓜烂。

幸好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老伙伴,还有几十年没见面的老老伙伴,都忽然不约而同地在不同的时间出现在我的病床前,给我温馨的关怀,鼓励和打气。

我希望2009年是一个好年,能给所有人带来幸福`健康`快乐。

我和我的家人要再一次感谢各位对我这次入院动手术的关怀备至。

谢谢!

注:以上随笔乃伟光口诉,恺灵代录。

7 条评论:

匿名 说...

伟光,好!恺灵,真好!还有宗英,你们都好!就是这样,一步一步来,很快又是春天!刘立玉珊问好。

匿名 说...

严冬之后,春天在望!

伟光加油!宗英加油!恺灵加油!

FJ

匿名 说...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伟光兄,加油!祝您及家人新年快乐!健康平安!幸福美满!富裕吉祥!-荣德

匿名 说...

伟光:
加油!祝你早日康复.
大裕,玉凤,添树

匿名 说...

伟光大哥:

不说加油,因为你实在必须瘦身!哈哈!

“不远了呀不远,只要心儿不忧愁,康复的日子呀就要飞到了!”

CT

匿名 说...

祝福你们阖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想好的,好事自然来!开心就是最好的药哦!杨帆

匿名 说...

伟光,好好休息,我们等候你出院继续播放名歌名曲。爱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