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满载“温情”出征


明天一早,我就必须到陈笃生医院报到,然后换上“制服”,静静的躺在病床上等待手术的开始。

这个星期以来,每天都收到朋友们问候的来电和简讯,还有《有空来看看》和《乐己乐人》上关心的话语,我真的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只有默默的感激大家的盛情。

我这次是满载“温情”和“友爱”入院动手术的。我想,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乐己乐人》就暂停几天,希望很快又和朋友们见面。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为大家介绍歌剧《阿依达》里一位将军出征前演唱的咏叹调,演唱者是著名男高音多明戈。

8 条评论:

匿名 说...

伟光,终于等到你了,也就放心了,加油!刘立。

匿名 说...

伟光:安啦!煌郁

匿名 说...

伟光大哥!

对你而言,没有打不胜的仗。

祝手术成功,早日康复!

陈婷

匿名 说...

谷主,

就把“手术台”当作“指挥台”罢!
老头衷心的祝福您早日康复。

匿名 说...

谷主加油!

老头为您打气。

匿名 说...

昨天给伟光发个问候简讯,不过也提醒他如果在休息就不要回讯。今天下午收到伟光的回讯:“我已无大碍,谢谢关心。”随后伟光打来电话,听到他那清楚爽朗的声音,真是很激动,这毕竟是个大手术。伟光说手术前后花了11个小时。

伟光现在是住在陈笃生医院12B,56号病床。

我刚给他传个简讯,说要给大家报告他的最新情况。伟光同意,就是再三交代大家不要特地抽空去看他。刘立。

匿名 说...

伟光一直很感激大家来医院看他。昨晚他给我发简讯:“刘立兄,请你在博客里代我感谢朋友们的关怀。还是那句话,没空不必来,能来请空手来。我已换到ward 12 B,床位60号。拜托。伟光。”

伟光提醒大家去看他的时候不必带手信。伟光的博客我们天天看,伟光的话我们要听。

匿名 说...

伟光在16/12/2008动了脊椎骨大手术至今,已经在陈笃生医院住了住了九个夜晚,今天下午我们再去看他,情况不比我们在20/12/2008天看到他时好。

今天下午看到的伟光是要借助氧气呼吸,血压也偏低。脊椎骨开刀的地方昨天再缝几针,因为伤口还有流血,身体发烧也就没什么胃口。

一个人躺在床上这么多天,虽然有老婆女儿在照顾,也会很闷。我建议博友们不妨给伟光发慰问简讯,加油打气。不管你跟伟光熟不熟,让伟光知道我们平时都在看他的博客,他留医住院,我们都关心。

伟光的手机号码是:97774712。传个简讯表心意,让伟光知道认识他的不认识他的博友们,都在给他支持。

医生说了,至少还得在医院住多一星期。如果要去医院探访,伟光说了,千万不必带手信。医院的病房是:Ward 12 B, Bed 60。(关心伟光的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