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错失良机

昨天接到于吉星老师的来电,问我有没有兴趣参加他的学生音乐会。

真是很不好意思,由于忙着教课和手术前的补课(还有写博客,这可不能说,哈哈哈),我已经很久没有回去于老师哪儿上课了,还有劳于老师打电话来“探听行情”。哈哈哈••••••

原来,于老师的第一个学生音乐会大获好评后,打算在2009年1月18日假南洋艺术学院礼堂举行第二场学生音乐会。

我向于老师报告我将在这个月16日入院动手术,恐怕无法及时复原上台演唱,婉拒了老师的盛情。

其实,我的心里十分难过,不断的在“暗捶”错失良机,因为,站在舞台上唱歌是我的最爱。

记得2006年底,我第一次动完刮除骨刺的手术后,休息了几个月,在2007年5月12日参加了于吉星老师的第一个学生音乐会。

这个名为《丰盛的硕果》的音乐会也是在南洋艺术学院礼堂举行,当天的演出全场座无虚席,每个节目都获得在座观众热烈的掌声。

为了让学生们能够更深入的了解自己在台上演唱的优缺点,于老师还把他的教学成果,整个音乐会的演出过程用录像机拍摄下来,制作成 DVD 分发给学生们参考。

于老师还举行了“慰劳会”自助餐,当场播出音乐会的录像让大家一起同观共赏,可说是用心良苦。

我在《丰盛的硕果》音乐会上演唱了一首意大利民歌《请你告诉她》,也曾经在《乐己乐人》的老家播过,现在,为了抚平因错失良机的失落心情,我为自己重播一次。

那些听过“新加坡帕瓦罗蒂”唱歌的朋友们就包容一下,让那些新博友欣赏欣赏,反正我也听不到喝倒彩的“呜”声,只要不把 Pavarotti 念成 Roti Prata (印度煎饼)就行了。

哈哈哈••••••哈哈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原来新加坡的Roti Prata 还蛮好吃的,哈哈······

匿名 说...

我与庆之,美英出席了当晚的音乐会。如今再听,还是一样过瘾!这首歌,不禁使我想起已故的孙真福,虽然不认识他,却对他所唱过这首歌留下深刻印象! 老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