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网络上传播欢乐

伟光:

我在老挝已经过了两个多星期,感觉与世隔绝.今天送走家人,接下来是我一个人逍遥的时候了.现在在万象,准备往南走.

算一算你也差不多要进医院动手术了,祝你一切平安.我今天也去看了医生,很有意思,和他交上朋友.回国后再和你们详谈分享.

浩水


昨天赫然看见这则留言,哈哈,是老友浩水在寮国上网到《乐己乐人》留下的话语,浩水在世外桃源逍遥快活的当儿,还会记得我这个朋友,真是难得啊!

桂月昨天也启程前往中国上海、石家庄、邯郸、开封、洛阳等地旅游,临走前也发了一则电邮给我:

伟光:

你好!我说了要去看你的,但是一直忙到今天的这个时候,才把该做得事做完。明天上午还有一些工作,下午就飞上海了,要16号才回国。

希望你动手术后早日康复,现在医学发达,一切都会很顺利的!

桂月


我昨天到龙爷和刘立介绍的博客,吴大地的《雨过一蝉》 http://wutaitee.blogspot.com/ 做客,阅读了吴兄转载的一篇由 Jennifer Couzin 撰写的文章“ Is Happiness Contagious?”

我以我有限的英文水平勉强看完了整篇文章,哈哈哈,只看懂下面这段很有意思的文字:“ A pair of scientists is reporting that happiness can spread through social networks, meaning that friends of the cheery contract the happiness bug themselves. ”

人们 “喜怒哀乐” 的情绪真的能够通过网络传染开来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话,那我就得调查一下,看看有多少人看了《乐己乐人》后能够“转忧为喜” ,高高兴兴的度过愉快的一天。

哈哈哈••••••哈哈哈••••••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如果能够把“欢乐”和“关爱”在网络上如细胞分裂般的散播开来,那真的是一种钱买不到的、无价的心灵满足啊。

哈哈哈••••••哈哈哈••••••

1 条评论:

Yamstick 说...

哇,谷主的“乐己乐人”生意越做越大咯!远在逍遥山庄的浩水也没忘记祝福你。连我们的陈桂月博士也上电视祝福你!你看您的威风有多凛凛!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