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无题

昨天终于接到陈笃生医院的来电,通知我星期二早上9点45分到医院三楼的日间手术室报到。

放下了电话,我陷入一阵沉思,我想了很多很多,情绪是有点低落。

我知道枕边人的内心忧虑比我更甚,所以,我是尽量不谈手术的事,免得影响家人的情绪。

我虽然也知道现在的医学昌明,但凡是手术都会有三分险的,不怕一万,就只怕万一。

唉!实在不应该在这里散播这种负面的情绪,把《乐己乐人》变成《己忧人忧》,不说了。

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会为自己播一首能够安抚我的情绪,让我的思绪平静的歌曲。

我并非教徒,是个无神主义者,但我真的很喜爱这首舒伯特的“ Ave Maria ”。

9 条评论:

匿名 说...

放心吧!伟光兄:大家都在祝福你!(松子)

匿名 说...

伟光兄,别担心!“天无绝人之路”把握每一刻,给自己发出正面的意念。相信你“仁者不忧,勇者无惧”我们一直在祝福你!
培金佩华

匿名 说...

在这时候,真不知要跟你说什么。不说可又想说。想说可又怕说错话令你更苦恼。

星期二到医院去比较好,不用在星期一,一个人在医院胡思乱想的在等星期二的手术。

问世间,有那一个人不会在动手术之前情绪起落呢?有那一个家人不会忧虑呢? 不管你说或不说出来,担心总是人之常情的。

手术是有三分险,但人生不也是到处都是三分险吗?没有人能预知明日甚至下一刻的事,谷主就尽量不要胡思乱想吧。这样的手术一般都是顺顺利利。你现在愁,不会改变医生的技术,但可能会影响你对手术的生理反映。放下忧虑吧,对医生,更对你自己要有十足的信心。

祝你手术成功成功成功! 一条龙的凯旋回来向我们报告你的两万之行。

(我不会在你手术后的前几天去看你。那是你需要好好休息的时候。不过,有任何需要,请尽管sms-a-service,你有我的手机号码。) - 玉枝

匿名 说...

谷主,

老头曾动过两次手术,家中小男孩亦然。先母也动过骨科手术,皆平安康复。

放心去动手术罢,回来就是一条龙啦。

FJ

匿名 说...

瞧,小胖,玉枝姑娘为了你的病,竟然能够传出中文留言慰问,多神!当然有没有谁谁谁抓住她的小手key in那已不重要了。照培金的建议去做吧。“你放心‘旅游’去吧,不会有事儿!信我者安宁!”(耶和华说:信我者得救)。为什么我这样说,等你check out 旅店时才告诉你。就点一首歌给你听吧:我(们)等着你回来······

匿名 说...

借着这首乐曲,我们衷心为您祈祷. 祝愿您手术顺利,早日康复. QZ & MY

匿名 说...

伟光:
我们都在为你祈求平安,祝愿你一切顺利.
大裕 玉凤

匿名 说...

蒙志老大在七十高龄动这个手术,结果令他很满意!你比他年轻得多,应该更加有信心!手术后的复原休息,刚好可以歇一歇。几好一下哩!! 老马

匿名 说...

手术后的几天,是最艰难的。熬过了几个黑夜,明亮亮的太阳就会对着你展现出灿烂的笑脸。千万别低落!会影响你复原的速度,那我们就要拖后多几天才能听到“哈哈哈”了。。。华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