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我破产了

昨天早上,身体调适不过来,机器又失灵了,本来要在9点抵达南侨中学教课,却只能悻悻然的坐在组屋底层打电话给负责老师:“ Madam Pey ,我今天会迟到。”

还好,半小时后引擎得以复原,才缓缓的开着车上路,前往盛港教课,到达学校已经10点了,总之,迟到总好过没到嘛。

教完课,马上赶到陈笃生医院和宗英会合,我今天必须做入院前的检查。把车交给医院的“代客停车”服务员,我就走向医院的食阁,宗英早在那里等候多时。

匆匆的解决了午餐,我们就往医院 B2 的 Pace 部门( Pre-Admission Counseling Evaluation )报到。

整个过程历时2个钟头,主要是告诉你入院前必须做些什么准备,最重要的当然是准备好信用卡或支票,入院当天第一件事要做的就是付医药费2万4千多元。

然后是量身高、体重,测量血压,验心电图,抽血,照 X 光,向护士报告目前每天服食的药物。

请问来这里的朋友里头有没有开银行或者是开财务公司的?看看是否可以通融一下,提供“免息贷款”?否则,我还没入院就得到“破产局”报穷了。

哈哈哈••••••哈哈哈••••••

聊以自慰的是回到家里就接到两通温馨的问候电话。

我的异父异母妹妹秀玲来电问候我的近况,我们谈工作、心愿、兴趣、家庭,真的很开心。

接着,好友杨帆也来电问候,杨帆兄很有我的心,久不久都会打电话来问候我,反而是我很少给他打电话,真是很不好意思。

朋友之间久不久就联络一下,互通有无、互报平安,真的是几开心一下。

3 条评论:

匿名 说...

“破产”能换回健康还是划算的,祝愿你早点康复早点回本。
:)

匿名 说...

就当作是买股票亏了钱吧。衷心祝福你。加油!华俪。

匿名 说...

谷主,

李白那老头说过:“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安啦,医好了顽疾,找回了健康,金钱也就回到您口袋啦!况且谷主还有一千金,吃不完啦!

祝谷主远离苦痛无烦恼!

F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