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剧社靓仔

昨天下午,当我正埋头在电脑前写博客的时候,接到一位剧社老伙伴的问候电话,这位老伙伴是个大忙人,经常得到外地做生意。

他不是别人,正是我们的剧社靓仔——郭浩亮。

浩亮是在哥哥浩水的大力“怂恿”下,昨天终于上了我的贼船《乐己乐人》号,还在评论版留言,我看他这一回想要脱身恐怕都几难一下啰。

哈哈哈••••••哈哈哈••••••

我和浩亮已经有30多年的交情了,我们曾经一起在剧社生活,搞活动,他也在我指挥的剧社铜乐队里吹小号。

说到浩亮这小子,哈哈,简直就像孙悟空那样无所不能,文武全才,十八般武艺样样都行,演戏、唱歌、跳舞、演奏乐器,没有一样难得倒他。

说到演戏,他就曾经在当年华亮导演的《乌拉世界》和《梦回康威》里担纲重角。说到跳舞,他是我们剧社舞蹈团的活跃分子。说到唱歌,他是可以一边弹着吉他一边唱歌的新谣歌手。说到演奏乐器,哈哈,吹口琴、吹小号、弹吉他、拉手风琴样样行。

浩亮的羽毛球也打得很好,我们曾经定时和一班朋友打羽毛球,我就曾经和浩亮打单打较量过,他从来就不曾输给我,我也从来不曾赢过他。

哈哈哈••••••哈哈哈••••••

浩亮后来成家立业,生意做得很好。啊!忘了提一提,浩亮的太太是我们剧社出了名的美女永心,金童玉女,真是天作之合。

当然,我最记得的是当我50岁那年搞慈善演出庆祝生日时,我打电话请浩亮慷慨解囊、提供赞助,他二话不说就一口答应下来,虽然后来他因人在国外而没能赞助,我心里还是非常感激这位老伙伴的。

真怀念过往幸福的岁月,啊!伙伴,伙伴,这就是我们剧社的好伙伴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