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小燕子

小燕子,穿花衣
年年春天到这里
我问燕子为啥来
燕子说:"这里的春天最美丽"

小燕子,告诉你
今年这里更美丽
我们盖起了大工厂
装上了新机器
欢迎你
长期住在这里


“小燕子”是1957年江南电影制片厂出品的电影《护士日记》的插曲,由王云阶作曲,王丹凤演唱。

我无法在网上找到当年王丹凤演唱的版本,只找到这个还算满意的,虽然伴奏不很理想,但演唱者还唱得蛮不错的,值得听听。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很喜欢这首歌。:) (ZY)

匿名 说...

伟光:
我在老挝已经过了两个多星期,感觉与世隔绝.今天送走家人,接下来是我一个人逍遥的时候了.现在在万象,准备往南走.

算一算你也差不多要进医院动手术了,祝你一切平安.我今天也去看了医生,很有意思,和他交上朋友.回国后再和你们详谈分享.

浩水

匿名 说...

第一次堪布搏客,大开眼界!

匿名 说...

请问,

1。你手机号码?
2。上医院办手术日期?
3。可否找到手风琴独奏曲:蓝天(能买到cd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