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朋友们,谢谢!

昨天一早就开始教课了,为的就是把应该补的小提琴课尽早补完它。

不只要补课,还得补牙呢,不知道什么时候感觉到上面的一颗牙齿有个洞,于是和牙科医生预约了下午两点半去补牙。

一教完课马上到对面的咖啡店叫了碗鱼片伊面当午餐,这是牙医交待的,要吃过午餐才去补牙。

替我补牙的牙医也姓黄,是我们剧社老伙伴文发的妹夫,他的“人民牙科诊所”就坐落在梧槽中心三楼。

补完牙回到家里已经是四点多了,女儿工作,老婆 Shopping ,二女不在我也乐得清静,于是上网溜达溜达。

这时候电话响了,是我们的剧社主席老邬打来的,他是要问候我的近况,哈哈哈,同时也向我请假。

原来,老邬和燕兰多两天要到纽西兰度假,他说他们无法到医院探望我,要我好好保重身体。

最近接二连三的接到伙伴们、朋友们的问候,我想,我或许不应该在《乐己乐人》上谈太多有关动手术的事,但是,这次的手术对我来说的确是一件大事,我到现在心里还是感到很不踏实。

我真的很感激伙伴们和朋友们的关心,真的,写几个字给我,我已经很开心,很感激不尽了,至于说到医院探望我,就心领了。

我知道伙伴们和朋友们个个都很忙碌,要大家为我担心,已经很不好意思了,如果为了跑医院而牺牲了休息的时间,那我真是很过意不去。

总之,一千个谢谢,一万个谢谢!

3 条评论:

Wanling.com 说...

Mr Wong, hope to see you soon, and take care! :D

-Wanling

匿名 说...

不经一番寒澈骨,哪得梅花扑鼻香?

谷主,手术之后,您又是好汉一条!

FJ

匿名 说...

手术过后几天,也许会不太舒服。但是,再难过的日子,终归还是会过去的。尽量想像:腰肢能畅快地自由扭摆的日子就快到来!(我手术前也是这么给自己加油打气的)华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