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星期二

我的“公务员”

今天是年初二,我一个人呆在医院病房里静静的看着电视,尽管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的节目多姿多彩,但我还是挂心在家里累出病的宗英。

宗英是我最忠实的“公务员”,我这里的“公务员”是说为老公服务的好太太,他的工作时间比谁都长。有时,它可以留在医院陪我12小时,真难为她了。

上星期六我回到自己的家,真是一项大工程。从病房坐轮椅到楼下等上车,回到家楼下再乘坐轮椅上楼。在家里头用双脚拐杖走路,走不久,坐不久,想上博客也有心无力。

星期一到我父亲家拜年又是另一项大工程,不过,总算顺利,这全归功于我的“公务员”。

今天,宗英还想带病来医院,但是,我坚持要他好好的在家里休息。

谢谢你,我最忠实的“公务员”。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共度患难的夫妻!
此真爱,尽在不言中!

祝愿谷主与夫人健康吉祥!

福基

匿名 说...

伟光:
多多保重
大裕,玉凤,添树

Yamstick 说...

真是不简单。再接再厉,两位勇士,高峰已跨越,成功不远了!(玉枝)

匿名 说...

养好身体,就是新年的新气象。加油!祝您一家吉祥,康安。
承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