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鸣谢

我这个人有很多优点,其中一个就是“拾金不昧”,不信你放一张一千元的钞票在我脚下,看看我会不会去碰一碰它?

哎呀,这个世界上哪有人会嫌钱“腥”的,我当然不是不想拾,而是我那不争气的腰根本就弯不下,就算有10张一千元我也拾不起来啦,所以,这“金”既然无法“拾”起来,肯定就“不昧”喽。哈哈哈(苦的)······

好啦,言归正传,谢谢各位叔叔阿姨的鼎力支持,订票情况十分热烈,有些伙伴朋友甚至全家出动准备到场打气,我想恺灵和她的朋友们一定不负众望的卖力演出,使出浑身解数让大家都能乘兴而去,尽兴而归。

最近一直有点头晕目眩,人很容易疲倦,那天出席熊猫大夫夫妇娶媳妇的婚宴,朋友们都说我容光焕发、精神抖擞,但却偏偏有一位朋友“独具慧眼”,那就是邝慧芳博士,她悄悄的问宗英为什么我的脸色这么不好看?高手就是高手,我的验血报告在婚宴前两天刚刚出炉,证明我患有贫血,当然,这也不是什么严重的疾病,补充一点铁质,吃一点猪肝面线,应该会有所改善的吧。

不过,这贫血对生活还是有一定的影响的,我固定的教课和每天都必须做的走路运动过后,整个人就觉得疲累不堪,连写博客都提不起劲儿,那个大脑似乎不属于我的而不听使唤,你看,写不到几行就写不下去了,不行,我得好好休息。

对了,伙伴朋友们所订的票我都交待恺灵处理保留了,会与大家联系,再一次谢谢大家的支持,晚安。

7 条评论:

匿名 说...

可惜呀!我不能去看凯灵表演。只能在这儿祝她演出成功。
贫血的问题建议您请教熊猫大夫, 听他的绝对错不了。^^


yanyu

俳优 说...

我也是“拾金不昧”,我会用一根捆子前面放一点粘土,把地上的“金”一张张粘起来,怎么说弯下腰“拾金”不这么好看(又要钱又死要面子)。。。哈哈哈

抱歉,凯灵表演的时间无法配合。

伟光 说...

这几天感觉很累,除了教课、走路运动,居然连上博客都显得无精打采,十分懒散。

刘立兄、治澎兄、黄亮、素贞、嬿谕、俳优兄,谢谢大家留言支持!

Yamstick 说...

伟光,身体重要,多加照顾,因该看医生时就要去看。我最近有私事要忙(我现在在槟城),不能去支持凯灵。祝她演出成功!

少年子弟江湖老 说...

多睡覺,偉光兄。睡覺是很好的自然療效。試試看,可能是你精神上太操勞,增加你睡眠的時常和次數,很有效的。

匿名 说...

贫血的人是会经常头晕也容易疲倦的。
赶快去问问大夫看看吃些什么补补。

yanyu

伟光 说...

谢谢朋友们的关心,我的情况不是很糟,应该没什么大碍。

玉枝,你的家翁情况有没有好转?希望一切顺利,他老人家能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