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恺灵的演唱会

前天下午雨后,我手操着我的四脚拐杖沿着周边组屋散步,在跨越了我们停车场进出口的马路后,我准备走上行人道,那里有一个小小的斜坡,当我把拐杖往前一摆打算踏上行人道时,我的直觉拉响警报,我感觉四脚拐杖的四只脚落在四个不同的高度上,如果我硬要踏上行人道,我可能会因为借不到力,身体无法平衡而摔倒,那后果是很严重的。

正当我要打“退堂鼓”的时候,一位中年印度星族同胞走了过来微笑的说:“你需要帮忙吗?”正是这位善心人那么轻轻的扶了我一把,我得以继续执行我作为“量地官”的任务,慢慢的走完我设定的路程。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很多时候需要别人扶自己一把,而在很多时候,我们也应该伸出援手去扶别人一把,可别小看这微不足道的援手,它可能是改变一个人命运转折的动力,我的女儿现在就正需要朋友们伸出援手去轻扶她一把。哈哈哈······



我们的这个女儿恺灵,自一出娘胎就是由帕瓦罗蒂的歌声伴随入梦的,从小就喜欢音乐,我们让她四岁起就学习钢琴,之后是小提琴,还让她上声乐课,可是,中学后叛逆的她就偏偏不走她老子我走过的路,而是朝反方向走上现代流行歌乐的道路。

恺灵毕业于国大心理学系,却对心理辅导的工作一点也不感兴趣,整天沉迷她的音乐和歌唱,她和她的朋友组织了一支“人声乐团”取名为 MICappella,这是一支不需要伴奏的歌唱组合,所有的乐器音响都是由人声模仿的。



MICappella 十分活跃,曾经受邀参加新加坡青奥运开幕式演出,新加坡华艺节以及讲华语运动的音乐表演,同时,他们也分别到过香港和台湾,参加当地的“国际重唱艺术节”的演出,还受邀在台湾电视综艺节目“超级偶像”亮相演唱。







这个月18日,MICappella 将远赴欧洲的奥地利参加国际声乐比赛,与来自世界各地优秀的“人声乐团”一较高低,在“远征”奥地利的前夕,这批满怀理想的年轻人将在滨海艺术中心呈献一场演唱会以壮声势,我曾经观赏过他们的演唱,不是“老黄”卖瓜,演唱会肯定动力十足、绝无冷场,包你不会打瞌睡,哈哈哈,朋友们有没有兴趣扶小女一把,买一张票和我一起到滨海艺术中心乐己乐人一下?哈哈哈······




MICappella 演唱会

日期:7月15日(星期五)

地点:滨海艺术中心演唱室 Esplanade Recital Studio

时间:第一场(7pm – 8pm)第二场(9pm – 10pm)

票价:$21

有兴趣的伙伴朋友可来电向我和宗英订票,谢谢。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买两张第二场的票,我和玉珊会来看。刘立。

少年子弟江湖老 说...

来4张吧!我超爱Micappella的!

少年子弟江湖老 说...

忘了說,九點場的。

匿名 说...

热心的CT发电邮通知伙伴们支持演唱会,借着这个平台,老朋友们又可以见面了,谢谢恺灵开演唱会,预祝她演出成功!请老朋友们积极出席!黄亮

匿名 说...

飞花逐梦莺燕声
一曲风情邀月醉

SZ 预祝恺灵演出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