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星期五的约会

谢谢伙伴朋友们给宗英的至诚祝贺,宗英要我在这里向各位表达她的谢意。

恺灵和她朋友举办的 MICappella 音乐会获得很好的反应,两场音乐会的门票经已全部售完,那些观赏7点场的朋友,请在前10分钟到 studio 门口向老伙伴煌郁领票,同样的,观赏9点场的朋友也请在前10分钟到 studio 门口,我和宗英会在那里恭候各位大家光临。

哈哈哈······记得啦,音乐会在来临的星期五,地点是滨海艺术中心演唱室 Esplanade Recital Studio。

两场音乐会满座听起来似乎很“威水”,哈哈哈,其实这两场音乐会的入门票加起来总数也不过是500张票,只是维多利亚音乐厅座位的一半多一些,这样的音乐会是不可能赚钱的,滨海艺术中心表演场所的租金是超贵的,扣除一切开销,如果不亏本的话已经可以偷笑了。哈哈哈······

回想起我们剧社当年的演出,最辉煌的成绩好像是其中一个演出超过30场,准确数字需查阅“刘立资料库”才能确定,哈哈哈,如果我们以维多利亚剧院904个座位来计算,也就是当年那个演出卖出超过27120张入门票,单单剧社在当年国家剧场的一场演出,就相等于恺灵他们的12场演出,这是剧社在70年代多么令人骄傲的成就啊。

我谈起这些历史往事绝对不是为了炫耀,而是带有些许的感慨,不过,更重要的是,我和我的这些一起走过来的伙伴们都非常珍惜这段大家共同拥有的美好回忆和荣耀。

6 条评论:

SZ 说...

"谈起这些历史往事 。。。"

通往春天的路上
是一场遥远的梦
不灭的 爱的灵魂
凝结成 瞬间的永恒
生命之旅风情万种
摇醉一路苍山烟霞

linsoo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linsoo 说...

通往春天的路上
是一场遥远的梦
不灭的 爱的灵魂
凝结成 瞬间的永恒
生命之旅风情万种
摇醉一路苍山烟霞
以及内心执拗的梦幻

匿名 说...

当年我年纪小,不懂得数目字,真是超辉煌的售票率,可以媲美现在的偶像演唱会。。。黄亮

龙 说...

小伟,老夫得到的第一手消息:小小恺和伙伴们的表演极为成功。请代我向小朋友转达,不要受她老爸的干扰,做自己喜欢的事,而且做出成绩!

匿名 说...

CT 阿姨要在此和恺灵和 MICapplella 的朋友们说声: BRAVO !

CT 阿姨年过半百,但完全听得懂你们的歌。我特别感受到你们每一人那种忘情、忘我的演唱。每个人自成一格,又能合成一体,实在神奇 !

请允许阿姨提个小意见:无伴奏演唱考验的应该就是音准与整体的和谐吧 。。。个别歌手的音准有小小瑕疵,也因此影响了整体的和谐度。你们都年轻,只要勤加练习,拜师学习,假以时日肯定能唱出更大的一片天,因为你们有的是对 acappella 的激情、对音乐的执着、对这一切的无怨无悔 ... 就差那么一点了!加油 !

Jack 的出现,令我大感意外。嘿嘿,他的台风和表演不输给MICappella 哦 !加油, Ja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