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一番心血

马票虽然中了,但50万一分也拿不到,却换来32则留言,破了兆锦最高31则留言的记录,我在之前已经告诫自己,这种玩笑一年顶多只能开一次,绝对不可“烂”开,否则效果肯定是反方向的。

非常感谢朋友们在明知是开玩笑的情况下还极力捧场,更谢谢那些真心相信我的朋友们在知道真相后,还体谅我的出发点而继续给予我亲切的关怀和支持,这就是为什么我说我对朋友们有足够的信心,好了,我今天就罚自己不准“哈哈哈”抵罪如何?嘻嘻嘻!

其实,那里有人中了50万马票还会到处去张扬的?你不会,我当然也不会。

署名“旁观者”的朋友说得好,写这样的文章,真的要拿捏得准,整个布局必须来个虚者实之,实者虚之,虚虚实实,实实虚虚,这样才能得到预期的效果。

我写《我中马票了》这篇博文的灵感当然来自刘立那篇“惊世之作”,而目的却有两个,首先是希望给朋友们乐一乐,其次是希望朋友们能够在真真假假的臆测中踊跃的留言。

很幸运的,看来这两个目的都相继达到了,而乐己乐人的一番心血总算也没白费了。

6 条评论:

Yamstick 说...

嘻嘻嘻,没中奖,差点中箭!托愚人(节)的福,谷主安全过关!

匿名 说...

玉枝姑娘也配合得天衣无缝!
老头就是先在玉枝的《Luck from Heaven》那儿得知“天降横财”于谷主的。
二位今年将会被颁发《2010年度最佳相声演员奖》啦!

AK 说...

久违的动听歌曲。

linsoo 说...

回到现实中来了: 辛勤劳动盼丰收。

匿名 说...

打回原形,只好脚踏实地地干。加油吧!华俪。

匿名 说...

打回原形!脚踏实地,再好好地干吧!华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