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浪花散去

一涛巨浪卷来阵阵欢笑,浪花散去了,《乐己乐人》的留言版又恢复往常那样的宁静,就几位常客在那儿轻言细语。

“好星期五”休息了一天,昨天、今早又回复忙碌的教课生涯。

大家或许以为我最近一定很写意,心情特佳,才会无聊到去开这种玩笑,其实,这几天的状况都不怎么好,这就是所谓的苦中作乐了。哈哈哈······

昨天早上教课的时候是一刻都坐立不安,一边教课一边频频转换姿势,幸亏中午有个短暂的休息,下午的第一位学生按门铃时真想叫他回家,但想想柴米油盐全靠他们,就默默的撑下去了。

晚上原本要硬撑着出席老朋友传伟、金枝嫁女儿的婚宴,因为他们在我住院的时候三番几次的到医院探望我,做人嘛就得饮水思源,不去真的很过意不去。

还是在一旁冷眼旁观的宗英当机立断,她说:“你自己都泥菩萨过江了还要去?算了吧。”

结果,老婆亲自打电话向老朋友请假,当然,人不能去,“人情”还是要做的,她又托朋友把红包送去,也幸好昨晚没去婚宴,否则今早那五个小时的教课就会“度秒如年”咯。哈哈哈······

有些人常说:身边有个女人啰啰嗦嗦,真烦!

我说:身边有个女人虽然有点啰嗦,但如果能和你同欢共乐、患难与共的话,就一点都不烦咯!哈哈哈······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宗英真是个体贴的好太太!
宗英,向你致敬!

匿名 说...

所以我说啊,真的中了马票,就得全都给这样的老婆。

linsoo 说...

激碎在岩石上的浪花最具魅力,大爱深藏在患难里。

龙 说...

小胖有良心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