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会痛不会死

真的很想不干了,这个要命的 Mr Pain 大大的影响了我的生活素质。

还记得星期一是什么日子吗?没错儿,不就是“伟光受难日”吗,本以为这个星期一能逃过一劫,那知它变本加厉来得更凶,结果,晚上到熊猫大夫哪儿等候针灸时,痛得都不顾形象,躺在小儿推拿床上,引来众推拿师和孩子们好奇的眼光。

我说上帝也真的不公平,耶稣受难顶多是一年一次,为什么伟光却是大难、小难的几乎天天都在受难?

熊猫大夫总结原因是休息不够,也的确,星期五下午彩排,晚上教课,星期六一早教课,下午彩排,晚上演出,星期天一早教课,下午回家直落教到傍晚,足足工作9小时,以我现在的健康状况,连续三天忙碌下来,可想而知。

还好,学校的演出终于过去了,总算松了一口气,下来23日的另一个演出过了就可放慢一点脚步。

玉枝常常安慰我说:“别担心,你是会痛不会死的。”

我想,死只是一次过,痛却是没完没了,太不划算了,“宁死勿痛”还是比较合算的。哈哈哈······

9 条评论:

Tay Yumin 说...

伟光兄,明晚(星期三 - 八点半)20:30 亚洲新闻台有一个关于腰痛的特别节目,记得收看噢。

匿名 说...

是时候开始运动了。不叫你小胖,怕宠坏你,嘿嘿。

如果没错,你这种是神经痛,神经痛是很折腾人的。有机会躺在床上时,就做一些stretching 的动作;很有效的。

一星期炖一次舒筋活血的汤喝,有帮助。

龙爷,就你称他小胖,和你打个招呼,哈哈。

匿名 说...

知道你老被疼痛骚扰,又帮不了你,saiyang,saiyang.
医生有没有说减重会有很大帮助?如果是,那就看身边有什么成功的例子,努力努力吧.

匿名 说...

唉,痛过的人都知道什么叫痛。好好休息吧,会好的。我认识一个很好的大脑与脊椎专科医生,等你有空时,可以用手机与我联系。——桂月

龙 说...

二楼的爷,叫伟光小胖有益他的身心。小胖者,小小胖一下就好也,大胖不宜。熊猫大夫虽然不够睡黑目壳,但到底是有功夫的功夫熊猫,一目了然,一语中的:小胖的痛是因为休息不够!龙(非聋、非笼)子曰:休息也有涯,工作也无涯;以有涯逐无涯,痛痛矣!

Yamstick 说...

玉枝曰:往好的一面看,幸好不会危害生命。
福建人曰:会痛不会死。

谷主受难,朋友会痛心,也很sayang你。想安慰你又不知用啥话才管用。不能帮你减痛,只希望能带给你一点点的开心。我觉得谷主太劳累了。Mr Pain似乎不喜欢你太忙。

龙爷爷真幽默!熊猫大夫确实有点像Kungfu panda!哈哈哈。。。

匿名 说...

献良方一贴:
筋骨不容,乃各不就其位,故痛也。
舒展腰骨,使各得其所俯,能缓之。
缓其劳损,宜少劳多修养,看开点。
再不注意,会日久入膏肓,别大意。

为你敲钟一响!(知道我是谁了,见笑了:)

匿名 说...

Don't work to hard. Overworking yourself is the best excuse for Mr Pain to visit.
Wishing you good health and all the best
Pao Hua

匿名 说...

谷主受折腾
我等痛在心里口难开
休息若能舒解疼
何尝不停蹄歇劳?
找专科 寻结纠
不必奢望中彩票
集合大伙儿关爱心
柳暗花明有盼望
若有人来呼召唤
SZ愿 解囊XX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