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谢谢,桂月

我接下来的日子恐怕经常得和医生打交道,今天早上,我和宗英就到鹰阁医院见一位大脑兼脊椎专科医生,这位陈医生是我们的老伙伴桂月博士介绍的,是一位相当年轻的医生。

老实说,我现在对这些少壮派、年轻的医生没有什么好感,我发觉有很多年轻的医生很懂得搞包装,为自己作宣传,让病人以为遇到了“贵人”,等到看完医生拿了账单才惊觉真的遇到很贵的人。

我今天去见陈医生并不带什么期望,因为我自知我的情况非常复杂,十分棘手。不过,当我们和陈医生详谈了约半小时后,庆幸我们遇到了一位年轻的好医生。

陈医生有问必答,而且是实话实说,不肯定就说不肯定,没把握就说没把握,丝毫不会模棱两可,当我们把桂月博士的大名捧出来时,本来应该是百多元的首次问诊费居然减了60巴仙。

我们现在正在考虑陈医生提议的一种能减缓疼痛的小手术。桂月,谢谢你!

今天突然很想听听红色歌曲,为大家播出这首《我们走在大路上》。

7 条评论:

少年子弟江湖老 说...

偉光兄,能找到對的醫生很為你高興,切記要多給醫生和自己一些時間,高度配合所有的要求,有一些病痛是要experiment的,尤其是那些無法當下確定病源的,做好心裡準備要不斷換藥或是重新檢驗,因此千萬要有耐心,直到幾次復診之後,如果病情沒有明顯改善,才考慮另外想辦法。
能動手術就意謂著病情不“嚴重”,有得救!加油兒!:)

匿名 说...

伟光,有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要有信心!我们支持你!
多保重!

匿名 说...

这实在是好消息。很能理解你想听红歌的心情,希望你“披荆斩棘奔向前方”。

狮城小人物 说...

向前进!向前进!朝着胜利的方向!伟光兄,加油!!!!

日下园地 说...

总算能还我们一个活泼开朗的伟光了!
Cheers!
哈哈哈!

linsoo 说...

揽月上晴天
与共嫦娥细话长
春风拂首志昂扬
万恶病魔休逍遥
同悼亡魂千万冤

匿名 说...

虽然还不知结果如何,但总有看见了一丝曙光的感觉。希望你的身体各个机件,能早日恢复正常操作!华俪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