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无题

这个星期真的是很忙碌,教课、排练,明天下午是演出彩排晚上教课,星期六就更惨咯,早上教课,下午彩排,晚上正式演出。

昨天一早出门教课,三点回家继续教课,七点连饭都不吃就倒在床上见周公,累得连 Mr Pain 都大发慈悲不舍得来碰我。

前天写《令人敬爱的黄伟光老师》时,心里十分高兴,想想在自己所就读的母校出了这么一位好老师,居然和自己同名同姓,总觉得脸上好像贴了金似的,所以每当人家问起我的名字时,我总是大大声的回答“黄伟光”。哈哈哈······

我的生活虽然十分忙碌,但接触面不大,就是那么平平淡淡,不像刘立兄那样有电影情节般的精彩,又没有兆锦兄那种丰富的想象力和精湛的文笔,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要写些什么东东。哈哈哈······

写音乐嘛是有点腻的,试想想每天都对着音乐,听音乐、教音乐,就不想再写音乐了。讲笑话嘛,试想想每天和 Mr Pain 周旋,哪里还笑得出来,你没看到那三个“哈”字都是挤出来的吗?

今天又有点头脑不清胡言乱语了,哈哈哈!还是言归正传,回答几位朋友的关心问话吧。

谢谢治澎兄的关心,我的痛不是头疼,而且血压正常。我的痛应该是手术后遗症,西医给我解决了一个问题但同时却给我带来另一个问题,估计是压迫到神经,使得坐骨、大腿及小腿神经扯紧的痛,而且是说来就来,完全不会事先打招呼的。针灸只能缓解,医生说要解决还要动手术,你想我还会信他吗?哈哈哈······

龙兄,第二帧照片中黄老师左手边戴眼镜的名叫杨建利,是哥伦坡奖学金得主,有印象吗?他应该认识我黄伟光的,但我肯定不认识他。哈哈哈······

匿名兄真聪明,我正是希望八十几岁时,有学生也写一篇 《令人敬爱的黄伟光老师》,问题是我有那么长的命吗?哈哈哈······哈哈哈······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偉光兄,如果是壓迫到神經,換個醫生再作一次徹底的檢查才是。有些醫生確實是很敷衍,既然不相信他,應該另外找一個,頭疼雖然不算是病,但是來的時候很折騰人,甚麼事都做不好。難道要一直疼到80幾歲嗎?哈哈哈......
治澎

匿名 说...

哎哟,楼上的澎 cha cha,黄老师都说了不是头疼,你还在说头疼,我真的被你搞得很头疼....

匿名 说...

原來我叫澎chacha!嗯......那也不錯!呃......但我有那麼醜嗎?:(

linsoo 说...

春风沉醉的平淡。喜爱平淡,在平淡中享受人生。

龙 说...

杨君之名听来陌生,唯样子似曾见过。不知打过架没呵呵~?

匿名 说...

伟光,天气很反常,请保重身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