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我中马票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中马票了!

大家都知道我不喜欢赌博,已经有十多年没买马票了。星期六晚上,我梦见母亲慈祥的对我说:“儿啊,看见你每天都在忍痛实在难过,你明天就去买9035这四个字吧。”

星期天一早就教课,那里会去想到买马票,下午又匆匆忙忙的赶去平开娶媳妇的婚宴,接着赶回家教课,就在我泊好车到杂货店买面包时,发觉皮包里只剩20元,于是到附近的提款机拿钱。

在前往提款机的途中就经过一家卖马票的小商店,这才想起妈妈的提醒,哈,是我的就是我的,真是推也推不掉,我从提款机提了钱狠狠的买了100大100小。

星期一那天我躺在床上要死要活的,那里会想到对马票这回事,星期二忙了一整天,晚上还让刘立请客边吃边谈得天花乱坠,早就把马票这事忘得一干二净。

直到昨天晚上才在皮包里看到那100大100小的小纸片,拿星期一的报纸一对,哇!我的心脏顿时停止了跳动,整个人愣在那儿。

昨晚那里睡得着,今天早上还踌躇着要不要告诉宗英,要不要写上博客?终于想通了,中马票是好事,喜事应该和朋友们分享才对,待会儿就告诉宗英让她跳一跳。

中了马票接下来就是想想要怎样好好的用了,不用说,第一件事就是找个好医生治病,捐钱给慈善机构,我也在考虑要不要把612剧社社庆宴席的费用全包了。

哈哈哈!真的是有钱好办事。

3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真是乐死人啊真是乐死人!。。。
记得那一首歌吗?(迎新的晚会上,我报名去参军。。。)
是刘立?还是明圆?哪位是财神啊?
下一次他们请客时,记得先在这里公布,我们一定去排队。

小蝇

匿名 说...

请问100大100小是怎么算的?那个字是头奖吗?你妈妈真好,托梦给你买字,而且“包中”,可能她在天堂是管IR的。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替你高兴,善用天款,好好治病。

Tay Yumin 说...

中马票犹如爬上山峰,寻得一条小路直达峰顶,凉风习习,万里晴空。

切记,不可久留,更不可勇往直冲,峰顶四周都是悬崖峭壁,正是勒马回程时,一路慢走小心,可别眷恋峰顶之美又往回程去,这可会因胆大心不细,而跌崖呜呼的。

为您敲钟一响!

匿名 说...

伟光,真替你高兴!收着好好医病,能做点善事更妙,请客则免了。育民的善意提醒很重要,但我有信心伟光绝不是嗜赌之人,应懂得适可而止的道理。好自为之啦!阿俪。

熊猫园地 说...

伟光兄:
我很可怜 想借点钱
头发剪剪 修修熊面
如不借点 和你翻脸
永不---------再见!

狮城小人物 说...

哗!恭喜老爷,贺喜老爷!看来伟光兄发大财了!好人有好报!但切记别因此陷入赌海哦!

龙 说...

人发了财就是宁舍唔同的,平时三两则留言,马上就升级为九了;别说那只富裕可敌国的熊猫要写诗敲诈,连我这被阿窿追躲起来的也冒着生命危险来说上几句,希望能捞点油水。楼上那几位苦口婆心的朋友的话您就当耳边风好了,人不松记枉少年,什么时候去?

匿名 说...

愚人节!!!?

匿名 说...

1)不可眷恋;2)不可宣扬;3)交给老婆;4)不可再博!

Yamstick 说...

嘿嘿嘿嘿。。。。。。

匿名 说...

偉光兄,恭喜你中馬票!愚人節快了!

linsoo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linsoo 说...

昨晚大西洋第一时间看到消息,半信半疑,今早才顿悟是愚人節!谷主发财梦泡汤!哈哈哈!不过,梦醒时,他赫然发现自己是多么富裕丰盛 - 有这么多人关爱他。

Tay Yumin 说...

愚人恍然!

夕阳自乐 说...

恭喜谷主恭喜谷主!几时上松记,记得通知。

熊猫园地 说...

不知哪条龙 叽我熊猫公
谅你想法同 一起吃[记松]

匿名 说...

这些瓜,一说中马票,全浮上来,十八个留言咧,真是的!

linsoo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linsoo 说...

似乎真有其事,无论如何,SZ 只有隔岸观烟花,"万点轻雷无数花,流光散绮到天涯"。<松记> 我是去不了的咧。

匿名 说...

万字票100大100小,中首奖奖金是50万元,乐己愚人,乐人愚己,发啰!

匿名 说...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不管有中没中,开心就好!

匿名 说...

哇,23个留言嘞,真的要中马票才行。愿世上妈妈都提携一下儿女,妈妈万岁!

匿名 说...

真是乐 S 人!

Unknown 说...

愚人娱己,乐焉?娱己娱人,可乐;愚己娱人,高境界。愚人,娱人否?小乐虽怡情,却也辜负了真诚捧场的挚友;“狼来了”一时好玩,关注者难免失之以信。得不偿失矣!

短言相劝,莫怪我们认真有余,其实是我们重情重义。请理解。^_^

匿名 说...

伟光写的太真了,果然是好文笔。就算有人点醒,这是应节的玩笑,可还是有人信以为真。你再仔细重读全文,真的写得很真,会相信的。

写这样的文章,要拿捏得准。写的人家不相信,玩不起来;写的人家真的相信了,被你骗了,哪里还会好玩。

最好玩的,是明知道你在玩,就跟着你一起玩,那才是乐己乐人,最高的境界。旁观者。

匿名 说...

我仔细地拜读了伟光的文章,觉得这回说中马票的事,是真的。

伟光是在星期六晚梦见妈妈,出示真字,星期天一整天,他虽然忙着教课,忙着赴平开娶媳妇的婚宴,可就在马票截止时间的最后时刻,也就是他在买面包的时候,猛然想起妈妈的托梦,这是很触心的事,是我们所说的福至心灵。久久才买一次,要中就中多多,反正是一次过。伟光把心一横,买它个100大100小,是可以理解的。

星期一Mr Pain找他相处了一整天,他哪里还会去关心马票的开采结果,星期二也是忙着教课,晚上又跟刘立他们去吃饭,直到星期三晚才拿出星期一的早报来看,礼拜天的头奖正是9035,自己真的中了50万,一下子被吓坏了,他会犹疑要不要告诉老婆,要不要写上博客,这都是中了马票后最真实的第一反应。

“有钱好办事”是伟光对中头奖的领悟,我们都应该为他高兴。50万是大数目,伟光你好好的用,虽然有点妒忌,还是为你高兴。喜欢读您写博客的忠实读者。

匿名 说...

认真的人多,至少我是其中一人,真的真诚希望他发了,可以留下钱好好看病,捐作慈善与否,那倒是其次。我甚至认真到跟家人说,跟朋友讲,让大家都为他高兴。倒是身旁有人说,可能是愚人节的玩笑吧?真中了头奖,应该不会在网上说出来了。妈妈,救救孩子吧!

匿名 说...

我认为是真的。

匿名 说...

我认为是假的。

伟光的用意是在开愚人节的玩笑,博君一粲。只是伟光这么久还不出来揭开谜底,这个雪球越滚越大,小苍蝇就快变成大象了。

匿名 说...

真好玩,是真是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