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是龙还是虫?

已经好几天没动笔写博客了,就不知道有没有人“迷死”我?我指的是 Miss me,肯定是没有的啦,因为我的眼皮根本就没跳过。哈哈哈······

前几天都很忙,星期天犹如一条龙,早上教完30个学生,马上赶到“马来村”参加平开姐娶媳妇的盛宴,接着,马不停蹄的赶回家听学生准备小提琴考试的练习。


哈哈哈,可能是累坏了,第二天的我简直像是一条虫,痛得卷在床上,不像虫像什么?结果,什么也不能做就躺在床上过了一天,直到晚上才硬撑着往熊猫大夫的诊所找慧芳针灸。

熊猫大夫看见我那“熊样”直摇头的说:“哎呀,伟光啊伟光,真不知道要怎样才能治好你啊。”

也真多亏慧芳的“仙鹤神针”,我今天又像条龙那样,早上到市区监督与协助四名学生参加小提琴考试,在考场帮他们调音,说些鼓励的话给他们打强心针。

学生考完试就马上到加东的乐器店给学生购买新的小提琴,接着就赶到盛港指挥弦乐团,傍晚六点半回到家,刘立和玉珊已经在我家的停车场恭候多时,他们今天是特地来载我和宗英到牛车水吃“松记”鱼头的。可惜啊真可惜,“松记”今天不知怎的没营业,我和宗英真可说是没口福咯。

不过,也不要紧,刘立是老马识途了,我们转移阵地到另一家“悦来”大快朵颐,这时,另一位老伙伴明园也加入我们的饭局,我们边吃边谈,边谈边吃,快乐似神仙,人活到这把年龄就得这样放慢脚步的乐活,不是吗?

吃饱喝足后,刘立和玉珊还把我们安全的送抵家门口才取道 PIE 回宏茂桥,真是太谢谢他们了。

明天一早就得到盛港教课,唉,就不知道明天的我会是一条龙呢,还是一条虫?

2 条评论:

linsoo 说...

非龙非虫,慢条斯理作金龟,可好!?

匿名 说...

我是"迷死"你的其中一个。追踪了几天终于看到你出现。老兄,很佩服你忍痛的程度,据说成年后年纪越大是越难忍痛的。还有,羡慕你有个跟得夫人常常saiyang你,那不管做虫做龙都有个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