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血染的风采

昨天晚上,老伙伴生宝、瑞珠、育民和淑华莅临快活谷探访谷主和谷主夫人,不但带来了水果和蛋糕,还带来了阵阵的温情。

2008年底躺在医院里,生宝、瑞珠曾到病房探望我,过后就一直没有见面,而上次拜访了育民后,他就不准我奔波,一定要来我家回访。哈哈哈······,淑华和我已经30多年没见面,老实说,我都差点认不出她咯。

其实,昨天早上教完课到俱乐部游泳回家后,Mr Pain 就把我折腾得半死半活了,到了傍晚五点还不见起色,心里踌躇着要不要取消约会,还好,当育民来电说他们已经在途中的时候,Mr Pain 神奇般的渐渐消失,真是阿弥陀佛。

宗英泡了四杯浓浓的咖啡丝招待贵宾,来个班门弄斧,可那是买现成的三合一,只要行家没意见就是好了。哈哈哈······

老伙伴见面就是无所不谈,宗英和生宝、瑞珠、淑华谈得十分投机,我呢,就和我的电脑老师育民上课学功夫,哈哈哈,三位老伙伴,有招呼不周之处请多多包涵哦。

今天早报报道:泰国红衫军昨天转移阵地向首相阿比昔私邸泼洒鲜血,继续逼迫阿比昔解散国会,并在美国和英国两国大使馆外示威。

我有时真的不明白,人的血液是何其珍贵,我们的血库经常都因为存血不足而呼吁国人踊跃捐血。可是,这个国家的示威者呼吁人们踊跃捐血的目的,却是拿去洒在人家的家门口而加以糟蹋。

唉!如果能够换个角度,用这些宝贵的鲜血捐给医院治病救人,那真的是积德积福啊!

6 条评论:

少年子弟江湖老 说...

還是阿籠厲害,他們撒的是豬血!
治澎

匿名 说...

民主嘛!

Yamstick 说...

看了你的“贵客来访”后,我在期待下一集。一进入你的园地,就看见“血染的风采”的题目,然后就“昨天晚上,老伙伴。。。探访谷主和谷主夫人。。。 哈哈哈,我以为你们在一起杀鸡宰鸭的煮了一大餐来聚会!

匿名 说...

谢谢你伟光,我直觉你是病榻中,撑着病体的痛苦,又再一次帮我的,人说病来如山倒,但发自内心的热情和信仰,使你似乎比一个“正常”人,活得更有规划性,在你不懈的毅力中,学到坚持和仁慈! 兆锦

匿名 说...

谢谢你帮我找到兴南。你自己得好好保重!还有一事请求,因为我不再写博客,很希望你把我的博客从你的博客名单中删掉。我还是每天看大家的博客的,特别喜欢你的博客,因为有歌曲和音乐。感谢啦!——桂月

伟光 说...

好的,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