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深深的爱

在昨天星市的会议上,我主持了身为星市音乐会会长的最后一次会议,我在致词中说:

“当了两届四年的会长,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主持星市的会议了。我非常感谢执委会全体委员和我的充分合作,也十分感激团员们给我的支持,由于工作和健康的关系,我对我无法全心全意的为星市作出贡献而感到抱歉,我觉得是时候退位让贤,给其他团员一个机会献出他们的力量。谢谢!”

在一片诚恳的挽留声中,我坚决辞去会长一职,我向团员们保证,在我能力所及还是会为星市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的。

说真的,我在星市这些年当中从我的老师梁荣平先生哪儿学到了不少的学问,参与了许多场的音乐会演出,指挥了不少合唱曲,最重要的是交了一批除剧社伙伴以外的好朋友。

哈哈哈,无官一身轻,即便如此,我对星市还是存有一份深深的爱。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伟光大哥, thank you! :)
- 洁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