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熊猫大夫

哇!昨天整个早上都在睡觉,真是睡得不亦乐乎,实在是太累了。

睡到日上中天被电话铃声吵醒,哈哈哈,原来是刘立来电要实现他的诺言,请我吃“松记”去。我说啊,刘立兄,既然是老伙伴,那举手之劳又何足挂齿呢。哈哈哈······

正当我和刘立谈得火热,那边厢手机铃声响起,原来是我们的熊猫大夫裕国要我给他的打油诗提意见。哈哈哈,熊猫大夫的打油诗实属一绝,不信你上《熊猫园地》(点击《朋友博客》栏目中的《裕国》)看看就知道了。

晚上,我和宗英就前往熊猫大夫的诊所针灸,为我们针灸的医师正是我们老伙伴慧贞的姐姐邝慧芳博士,有劳中医博士为我们针灸,当然是脸上有光咯。哈哈哈······博士就是博士,慧芳针灸的手法极其熟练,扎针如有神助,又快又准,一点也不觉疼痛。

下来轮到宗英饰演岳飞了,被岳母扎针咯,哈哈哈。我乘机溜到熊猫大夫诊病室门口张望,哈,刚巧没病人,熊猫大夫满面笑容向我招手,话匣子一打开,博客啦,打油诗啦,剧社啦,老伙伴啦,没完没了。

谈到诊所的员工都走光了,这时,宗英、珍育、慧芳、珍育的妹妹燕育也从针灸室出来加入“话局”,还开启电脑观赏裕国的打油诗,边读边笑。哈哈哈······

燕育盛赞我的博客搞得很成功,她喜欢上我的博客听歌听音乐,说我选的音乐歌曲都很好听,听得我整个人都飘上天咯。哈哈哈······

快十点了还意犹未尽,珍育姐妹自行回家,我们四人继续到杨帆大力推荐的印度咖啡店吃“祝巴蒂”(一种印度煎饼)、喝“爹大力”(拉茶),今晚我请客,大医师说他只出“大钱”,从来不出“小钱”的。哈哈哈······

我和熊猫大夫相识40年,无话不说、无所不谈,从他的打油诗就可以洞窥他的个性,他自称是个“怪人”,我乘机将他一句,我说:“你不是怪人,而是‘怪懒’(福建话)。”

哈哈哈······哈哈哈······笑声响彻云天!

2 条评论:

linsoo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linsoo 说...

谷主,请查阅 512 电邮,帮忙联系桂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