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嫩草”好吃?

今天早报在副刊登载了四大版《爱心爸爸》特辑,让读者了解怎样才算是一位好爸爸,而在最后两版却出现了本地另一桩四个孩子的父亲“老牛吃嫩草”事件?真的是极端讽刺啊!

唉!老牛啊老牛,现在的“嫩草”真的那么好吃吗?

宗英今早练功一回来就急不及待的说,那位大导演的记者会场面失控。我们一起上网站查看,听到大导演的太太边哭泣边要求媒体放过她的现场录音,真的令人心酸。

娱乐圈本来就是一个龙潭虎穴,各种不同的陷阱与诱惑比比皆是,尤其是当你名成利就的时候,各路的牛鬼蛇神都会向你靠拢,就算定力十足的人恐怕也有阴沟里翻船的一天。

其实,这种桃色新闻在外地的娱乐圈已经是见怪不怪了,由于本地还算是比较保守的社会,所以一点点风吹草动都能排上头条。

我和大导演也算是有过数面之缘,几十年前在电视台协助蔡萱拍电视剧的时候一起当“卡里菲”演过戏,当年的大导演还是一位挺单纯的年轻人。

后来,大导演出名了,我应我老同学的要求上了大导演主持的综艺节目,大导演已经不认得我了。

在这个关键时刻,我们也不需要落井下石的说三道四,我想,即便是闹得沸沸扬扬、家庭破裂,还是有许多不知死的老牛垂涎欲滴的等着吃嫩草,因为,这些老牛总以为自己不会那么“衰”吧,天晓得!

唉!做人嘛,就应该珍惜目前所拥有的幸福。所谓“种豆得豆,种瓜得瓜”,明知有今日,那又何必当初呢?

3 条评论:

匿名 说...

竟然有部长挺他!

匿名 说...

梁太最可怜,我和她一起流泪。这种痛苦和心灵的扭曲只有女人最清楚,只盼媒体行行好,饶了她吧。
题外话:浩水的博客进不去了,难道也是按错了什么键?还是想清静一下?伟光兄可以帮忙问一下吗?

linsoo 说...

对啊,"蓝色星辰"怎么不见了?
视频 "Gia Sue 的新加坡人": Interest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