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贵客来访

这几天太忙了,累得不像话,想写博客也力不从心,更别说是上载音乐歌曲。

今天中午接到简讯:“伟光你好。明天我们晚餐过后到你家。还记得卖小百货的老伙伴吧,他也会来!我们来时会给你打电话,你别忙,给我们准备一杯热咖啡就行了。期待与你相聚。”

明天晚上,我家将迎来几位贵客,是我们的老伙伴来探访我,真的很高兴也很期待。

记得三十多年前,我们经常在其中一位伙伴妈妈经营的咖啡店里喝咖啡聊天,老妈妈泡得一手人人都赞好的咖啡,老妈妈的女儿,我们的老伙伴也颇得真传。哈哈哈······

这间小小间的咖啡店很特别,它就坐落在实龙岗路上段与淡宾尼路的交界处路口。

记得当年,我几乎每隔两三天就会到这间咖啡店和这些老伙伴聊天,顺便喝着老伙伴亲自冲泡的香浓咖啡,当然是喝“霸王”的啦。哈哈哈······

哇!这些老伙伴来访之前居然点名要我给他们准备一杯热咖啡,简直是要我班门弄斧,压力很大啊!哈哈哈······

不过,我的回讯是:“热烈欢迎,万分期待!” 现在,我在这里加上一句“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曾听过宋祖英演唱这首歌…
您播出的这一首应该是更早期的…非常动听!
伟光,谢谢你!

linsoo 说...

若是班门弄斧泡咖啡有压力,就出新花样制造狮城 cappucino, latte,mocha,expresso。。。哈哈哈。。。

匿名 说...

那晚我们拜访伟光,原来当天下午他已经和mr.pain打了三小时的仗,疲惫不堪,晚上还要撑着接待我们…真是罪过!
伟光、宗英,谢谢你们!
那天我们几个收获很多,盼有机会再相聚!
祝伟光和宗英日日平安、愉快!
再谢你们!
老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