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久违了,朋友们!

朋友们,久违了,谢谢大家这些日子以来对我的关心,我现在躺在中央医院的病床上写博客。昨天晚上,朗佳、仁余、曼华来医院探望我,我的心里十分高兴。

余医生的手术十分成功,我目前的情况稳定,伤口没有发炎。不过,我还无法很好的坐起来,因为那会扯到大腿的肌肉奇痛难忍。

这里的物理治疗师非常专业而且很有爱心,他们把我绑在一张机械床上,然后把整张床竖立起来,就犹如我整个人站立起来一样,我就在这样的情况下不停的蹲下、站立,以便锻炼我的腿部肌肉。

每天早上,我的主治医生余医生都会来看我,今天早上他告诉我,以我目前的情况应该转到康复中心专门做物理治疗,只有这样,我的复原才会比较快。

估计近期内我会转“战”亚利山大医院,在那里住上几个星期,然后像小孩一样的学习站立、学习走路,哎!讲起来还真有点好笑和惭愧。

今天中午,我们的老朋友荣松和桂叶夫妇打包了很好吃的客家酿豆腐请我们吃,哇!太好吃了。这使我想起黄亮给我送来的面线糕。哈哈哈~~~~~~~

14 条评论:

熏衣草 说...

哇!可以写博客咯!黄先生,加油哦!

匿名 说...

我很久没给你留言,却一直有在看你的博客,知道你的情况,默默地祝福你的手术。今天读到你的新篇,放心了,你很快就会好起来的。加油,加油!! 老马

匿名 说...

无法送去美食,SZ 就给个越洋香吻吧!奖励!

匿名 说...

“起来吧!沉睡中的人们。”
站起来吧,勇敢的斗士!
朋友们的祝福与寄望,就从这一篇博文开始倒数,
让我们在你迈开大步的那一天
举杯饮胜!
(但是要有耐心的慢慢来,毕竟三次,不可能同速起立)

匿名 说...

阿历山大医院,好啊!在新领导下,连续几年得到优越服务奖,尤其他们把服务重点放在“病后保养与服务”

匿名 说...

太好了太好了,如雨后在地上萌芽的嫩叶...

荣德 说...

看见您又写博客真是太好了!一步一步来,愿早日看到您重登舞台!!!祝福您!!!

匿名 说...

Yeah !!!!!!!
阿光光,越战越勇!就酱说定了~

淑芳 说...

伟光 很高兴您在快速的康复中,能在您的博客中知道您的近况也让朋友们放心,虽然没去探望您,但大家都很关心您的近况及祝福您。好好休养,您一定会恢复到像以往一样生龙活虎的。

boon 说...

伟光,看到你又可以写blog了,真谢谢你让我松了口气。恭喜,恭喜。不久,你又是一条好汉。

继续努力!文娟

匿名 说...

wishing you a speedy recovery.
Pao Hua

匿名 说...

SZ 借用快活谷:
28年浪漫情怀,衷心祝福阿立与玉珊相依相行,永浴爱河。

匿名 说...

伟光:听到你日渐康复,真好!桂月

匿名 说...

看来,我们不久又可以看到很多“哈哈哈”了。真是乐死人!华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