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誓师大会

明天早上8点,我必须到中央医院5号大楼报到,然后被推进手术室让余医生开刀动脊椎手术。

昨天晚上,我的老友记龙爷志为兄来电了解我赴战场前的整体状况。接着,远在美国的老伙伴素贞也拨越洋电话来问候,素贞那爽朗的笑声依旧,听了十分开心,宗英和我各与素贞畅谈了约15分钟还意犹未尽。

今天晚上,剧社老伙伴相约来我家参与我入院前的“誓师大会”,先头部队裕国、志祥、煌郁、玉芳夫妇及女儿、老邬、燕兰夫妇、明园、浩亮、永心夫妇、宗英和我在大牌69的“春叶海鲜菜馆”享用了一顿丰盛的晚餐。

吃饱喝足之后,慧贞与“大忙人”少芬加入我们这对人马,浩浩荡荡的“操”回“快活谷”,之后陆续来了国平、福基、兆锦、妙媚、黄亮、刘立、玉珊、柔琴、仁余、曼华(如有遗漏请补上),真的是热闹极了,最后是由杨帆到来“闭幕”。哈哈哈······

为了要让剧社老伙伴满载欢乐的心情回家,我之前特地安排了恺灵那专业魔术师男朋友为到场的嘉宾表演精彩的魔术,逗得这群年过半百的老伙伴乐开了怀,个个像小孩子那样嘻哈绝倒,尤其是我们永远的主席老邬简直好像年轻了50岁似的,成了“老小孩”咯!哈哈哈······

最后,在恺灵和杰霖(魔术师)的合唱声中结束了今晚的“誓师大会”,剧社老伙伴们都各自带着喜悦的心情离开了“快活谷”。

对了,我们一辈子的好朋友刘立和玉珊要到香港奔丧,祝他们一切顺利。

朋友们,《乐己乐人》将暂停一段日子,希望很快的又能与大家见面。



















5 条评论:

linsoo 说...

我用诚心呼求的时候,祢必垂听, 祢的怜悯和慈爱,是恒古常有的,虽然刀兵攻击,伟光必安稳,祢是生命的保障。

匿名 说...

衷心希望这次手术后,病痛从此远离你!宗英,什么时候方便让大家探访,请告知好吗?华俪。

linsoo 说...

坚立医生的手所作的工,愿祢的荣美显现在伟光身上。

linsoo 说...

天使频频到,花香溢满园,
纵然无踪影,听雨亦温馨。

linsoo 说...

行过危恶死荫的险滩,也不怕遭害,祢的杖,祢的竿,都保护着伟光。
凭那莫大的慈爱与权能,搀扶着虚弱的身体,再走过一段崎岖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