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宗英生日


今天是我的好太太宗英的生日,我在这里祝她身体健康,永远是那么的美丽动人(女人最在乎的)!哈哈哈······

宗英是个喜欢低调处世的人,却偏偏嫁给一个事事坦荡荡的男高音(唱高调的人),这或许是天注定吧。哈哈哈······她还经常提醒我不要整天把她写得那么好,她认为自己只不过是个普普通通、有着许多缺点的女人。

我说我的博客主要就是写我自己的生活,我身边的人与事,既然名为《乐己乐人》就要尽量写些让自己和让别人快乐的事情。

在生活中,我认为无论是自己的亲人或朋友,好人好事应该多加表扬,把那些好的、正面的讯息传扬开去,别人高兴,自己也快乐。

我一直都认为做人不应该只看到别人的缺点,应该更多的去发掘别人的优点,当你怀有这样宽广的胸襟时,你的心情一定美好,生活也肯定充满阳光。

其实,在生活中如何去欣赏和肯定自己伴侣的优点也是一门学问与艺术哦,不是吗?哈哈哈······


往年宗英生日,我们一家三口都会选择到一家日本餐厅去庆祝,大快朵颐,但今年的预算减少,而且我又行动不便,所以干脆就在楼下的“春叶海鲜菜馆”开席,庆祝生日。


今年,我们不再是“锵锵三人行”咯,多了一位成员,来个“欢乐四重奏”。哈哈哈······

恺灵看上的这个小伙子名叫 Jack,你猜他是干哪一行的,恐怕你怎么猜都不会想到他是位靠变戏法为生的专业魔术师。

我们经常在电视上看到魔术表演的节目,神奇的魔术师能够无中生有的把钞票变出来,我心想,我们这位年轻的魔术师能不能有一天“变”个一百万给我?哈哈哈······


西班牙足球队(上图)终于众望所归的在世界杯足球赛的大决赛中,以1比0击败荷兰队夺得世界冠军。

但是,今年的南非世界杯足球赛最令人瞩目和津津乐道的不是在赛场上拼搏的球员,不是挖空心思的球队教练,竟然是在德国某个水族馆里玩“地甘”名叫“保罗”的八爪鱼。

我在这里要向“保罗”道歉,说声对不起,因为我们昨晚的餐桌上有一道“油炸苏东”。哈哈哈······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祝福谷主身旁的伟大“陪斗士”宗英生日快乐,笑颜常开!(伟强、燕兰)

匿名 说...

祝好太太生日快乐、身体安康!
伟光,看到你们的全家福,真为你感到开心!
祝你们一切顺意!
生宝瑞珠

狮城小人物 说...

祝嫂子生日快乐!健康顺心!

sağlık portalı 说...

非常に素晴らしいサイトです。貢献に感謝します。

匿名 说...

祝嫂夫人生日快乐!祝谷主伉俪早作泰山岳母!---杨帆

匿名 说...

祝谷主夫人生日快乐!

“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Yamstick 说...

祝宗英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linsoo 说...

坦荡乐己乐人,太太自然美丽动人哦!
已近深夜,愿美好的祝福伴随着宗英,进入甜美的梦乡。。。

匿名 说...

哈哈。。。最近比较舍得称赞老婆了。对了!这样比较有“男人味”,问问宗英喜不喜欢嘛?!

少年子弟江湖老 说...

是喔,那天到你府上,光和你說話,怎麼沒看見嫂夫人啊?
巨蟹座的夫人,超級愛家愛家人的賢內助。
偉光兄真幸福。
祝嫂夫人生日快樂,幸福永遠相伴著!
Happy birthday


治澎

匿名 说...

伟光,祝你身边这位真正美丽坚强的女人-宗英:身心安康!未来的日子里幸福满满!--华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