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老糊涂了

唉!人老了,做事已经不像以前那样严谨了。

有时真的不得不佩服我们那位“老人家”,年纪这么大了,思维还是那么的细致、有条理,看来是时候叫宗英炖点猪脑补一补咯。

今天是我入院前的最后一次教课,照旧到南侨小学从9点开始教到1点半,由于宗英病了,所以只有女儿和我同行,而从下个星期天开始,恺灵就接手代我教课了。

虽然今早出门的时候是天乌乌,不久即乌云密布,接着就下起雨来了,我的心情还是一片晴朗,十分愉快。

恺灵昨天晚上出席了青奥运的彩排,所以我主动要求开车,让她能在车上闭目养神的休息一会儿。

我今天一开始就向学生和家长们介绍他们新的老师,告诉他们这位是 Miss Wong,既能拉小提琴又能弹钢琴,还能够唱歌,顺便也为女儿作宣传,要他们记得收看青奥运开幕的现场直播,听听他们新老师的演唱。

由于恺灵得先离开到另一间音乐学校教课,我于是交待她把我的背包拿到车上放好,那么待会儿我下课时就轻松多了,只需柱着两支拐杖走路就行了。

交待恺灵走后,我又继续集中精神的教课,终于下课的时间到了,我把课室的门关上后,一步一步慢慢的走到停车场,这时我突然想起一件事,哎呀!我的车钥匙放在背包里让恺灵锁在车里了!!!

结果?当然是打电话请我的老婆把她的车钥匙送来,唉!这还是我生平的第一次,“触木”“触木”,不要有下一次。

今天哈不出来了。

4 条评论:

老刀把子 说...

打从几年前,警觉自己脑筋开始懵懂,就打多一把车匙挤进皮包内,至今已用了好几次了。

Yamstick 说...

哈哈哈,我就替你哈吧!为什么钥匙不放在裤袋里?忘钥匙好像不限年龄的。我孩子小时候,我把他们的钥匙用有弹簧的线扣在他们的裤袋里,不管记不记得,钥匙肯定会被弹簧卷回去裤袋里,这样就不用担心忘钥匙了。

少年子弟江湖老 说...

我也替你大笑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出門前、在路上、在任何地方,每隔一陣子,一定要“摸”一下3個地方,一個是左邊的褲袋--皮包;一個是右邊的褲袋--車鑰匙;一個是後褲袋--手帕:天氣熱可抹汗!任何一件若不見或忘了帶,都很麻煩的!

匿名 说...

来,打屁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