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我这辈子的福气

再过两天,我就得进入中央医院接受第二次脊椎固定手术了,心情开始有点复杂,既喜亦忧也夹有些许紧张。

休息了一这个星期后,精神状况蛮好,加上好些关心的老朋友陆续来访为我加油打气,心里还是较为踏实的。

昨天晚上,我们的老朋友永治和她的夫婿金定博士来访,永治是宗英的老同学,而赖金定博士和我们也有近30年的交情了,他们是想在我入院前给我打气来的,老朋友见面无所不谈,尤其是他们两位都是《乐己乐人》的博友,谈起话来更是格外亲切。

金定博士是电脑专才,为前国大讲师,目前退休在家享清福。在国大执教期间致力于推动华文电脑的工作,为母语的发展作出了贡献。金定博士的知识渊博,听他讲话真的是一种享受,而且增长见闻。

同时,他也曾担任过已故总统王鼎昌先生在担任副总理时的私人秘书,经常随王先生接见选民并协助下层民众解决生活上所碰到的难题,由于对我国政坛有一定的了解,所以,听他妙语如珠的谈论政坛里发生过的趣事真的是其乐无比。

今天中午,我们另外两位老朋友丽云和巧英也来访,哇!她们还打包了丰盛的午餐来,有“佛钵飘香”、“三杯鸡”、“马来面”、“扬州炒饭”,她们的到访使这两天饱受喉咙发炎折腾的宗英似乎不药而愈。

忽然,想起治澎兄的来讯:“你要记得,你只是去换 Spare part 而已,不是去杀车,杀车也要等十年,对吗?我们才五年级 Okay!哈哈哈哈······”

真的,能够结识这些朋友是我这辈子的福气,不是吗?哈哈哈······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无论发生什么事,记得一定要越战越勇,okay?

在这里等你回来乖乖龙地冬hor~

匿名 说...

嘿,伟光,加油!宗英治喉咙痛,可考虑把蜂胶滴在清水里,含在口中一阵子,然后吞下去,蜂胶也是天然的抗生素,效果不错。记得告知医院病房。现在医药昌明,没事的,有问题可与我联系,也可请教James Tan跟京武。桂月

淑芳 说...

伟光深深的祝福您手术成功,早日康复,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