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我喜欢963

宗英要我向朋友们说声谢谢!

现在距离22日中央医院动手术的日期还有10天,已经进入倒数的阶段。

我们之前有612社庆日倒数,上海世博会倒数,世界杯足球赛倒数,下来还有青奥运倒数,我的却是手术日倒数,想想也觉得好笑。哈哈哈······

在宗英和老伙伴们的劝导下,我已经把许多心里的包袱放下了,就准备手术日的到来。

我把我的工作都交由我的两个学生和女儿接手,从现在一直到动手术那天都不必教课,每天是吃饱就睡、睡饱就吃,“英英无带子”,养尊处优的等待上屠场受刑。哈哈哈······

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三个数目字963,这肯定不是万字票中奖号码,也不是什么日期或编号,更不是刘立那辆小轿车的车牌号码。哈哈哈······这是我前些时候无意中发现的“好料”,想在这里与朋友们分享。

我们活到这把年纪,或许除了我们的老友明园外,大部分都有迟睡的习惯,而且睡眠的素质相对的不好,如果有心事的话,那就更糟糕了,有时甚至可以彻夜辗转不能入眠。要怎样解决这样的问题呢?

有些人可能要借助安眠药或镇静剂,但这只是权宜之计,有些人可能主张做瑜伽、打坐、气功等达到放松身心帮助入眠。

我呢,我是学音乐的,不妨老“黄”卖瓜一下,我认为欣赏好听的轻音乐能够让人精神松懈、心境平和,对入眠很有帮助,所以,我今天为大家介绍的963或许能让难以入眠的朋友有多一种选择。

我自从给 Mr Pain 看上后,很多时间都必须躺在床上休息,只能看看报纸,听听广播,到了晚上睡不着的时候,就靠听音乐来度过。听光碟有个问题就是经常得换光碟,不胜其烦,而听电台广播却又不喜欢它们播送的音乐或歌曲。

就这样,我经常转换波道听广播,在一个很偶然的机会,我发现了这个FM96.3电台。老实说,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这是什么电台,只觉得它播送的音乐很合我的胃口。

我白天是不听963的,只有到了晚上才扭开这个波道,它不播歌曲、只播音乐,而且是非常好听的西洋轻音乐,一首紧接着一首,一直播到天亮,没有广播员“口水多过茶”,只是偶尔报一报963罢了。

试试看,真的很好听,有西洋吉他独奏曲、钢琴轻音乐、西洋管弦乐、爵士音乐等等等,如果你会喜欢下面这首轻音乐,那963一定会令你满意的。

4 条评论:

匿名 说...

963是我开车时常听的音乐频道。但是白天有些时段是外语广播:日语、德语还是法语、还有韩语等;另一个选择是924经典音乐频道。若两台都在播音乐,还是会选择963,因为较轻松。哈哈!YF

Yamstick 说...

963像私会堂的名称。:P

少年子弟江湖老 说...

我剛才還以為是693!小時候常到藥材鋪買的一種“白粉”,專門外敷在傷口上,很有效的。不過後來不給賣,聽說成份太毒了!

匿名 说...

SZ 已开始倒数了。
耶稣受刑之日即复活的开始。
谷主有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