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老伙伴欢聚


昨天晚上,我们老伙伴又欢乐的相聚在一起(见上图),这回的名堂是慰劳会晚餐,而且,丰盛的美味佳肴由四位老伙伴慷慨掏腰包赞助,其他人只需盛装出席就行了。

说起来十分惭愧,我在这次的612社庆根本就“英英无带子”(刘立俗语),什么都没做,就只挂个名儿在那儿扮演“大伯公”与人握手聊天罢了,老伙伴对我真的没话说,连我的贴身看护也一并请来,。哈哈哈······

伙伴们对我的照顾更是无微不至,为了担心我上下楼梯会发生意外,千挑万选的找到一家有直达电梯又不需步行太远的菜馆,还派义务司机(煌郁)特别接送我们夫妇往返,真是太贴心,太感动了。

在我住进中央医院动手术前能够有这样的机会与交往40年的老伙伴们相聚,高高兴兴的吃顿晚饭,大家举杯畅饮,真是人生中的一大乐事,就连宗英也胃口大开吃个不停,回家后直喊着要减肥。哈哈哈······



你看!我的左右有两大美人儿相伴,身后有剧社四大金刚守护,你说,这是不是前世修来的福?哈哈哈······



国平是我们剧社出了名的火车头、急先锋,与他合作迟早会得心脏病。哈哈哈,他这次是谈他的成长路程,大暴他年轻时的“糗”事。哈哈哈······



辉哥十年如一日的处世低调,平时是默默的在幕后工作,这位612社庆的总务不多话,只是频频的说:“吃吧,吃吧。尽量吃,尽量吃。”哈哈哈······


如果戴上一副墨镜,这位老兄像不像黑社会老大?如果不是当年参加了儿童剧社,我们的这位熊猫大夫现在恐怕是某某“三合会”的龙头老大咯。哈哈哈······



这位驻颜有术的小生就是我们剧社男声小组的组长之一,记得当年他的成名曲是《丢戒指》,他说612社庆还唱得不够过瘾,明年还想搞演出唱个够。大家怎么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