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心愿

昨晚看了一场南非世界杯英国对德国的足球赛,当德国在下半场以4:1领先英国时,发了个简讯给明园:“英国可以收拾包袱回家了。”

不久,接到回讯:“英国的后卫都在梦游,毫无斗志,睡觉罢。”

乘宗英还在观赏电视节目,我在我温暖的大床上把少芬送我的DVD完整的看了一遍,这光碟收录了部分她制作的广告,这些广告都很富有创意,浩水的博客《蓝色星辰》就选播了其中一个(可点击《朋友博客》栏目的浩水欣赏)。

或许是这两天教课太累和止痛药起了作用,又或许是英国输球,Mr Pain 也和明园一样早早入眠没来干扰,我昨晚睡得很好,一觉到天亮,醒来时阳光已经照进来,早上8点了。

早上通常先上《有空来看看》敲门儿,再转到电邮收件箱,今天,我细读了一封老伙伴寄来的电邮,眼泪不自禁的缓缓流下。唉,伙伴们对我太好了。

宗英常常告诫我,不要经常在博客上提自己的病痛,恐怕有些人会有异样的眼光。

我对她说,我这个人做事光明磊落,从来就没有做过对不起人的事,我的老伙伴、老朋友对我的为人了如指掌,我对我的老伙伴、老朋友充满信心,别人要怎么看就怎么看好了。

我原本想在第二次手术后重新站起来,做自己想做的事,过自己想过的生活,可是事与愿违,让 Mr Pain 搞砸了,害我日夜不得安宁。

就在我最痛苦的时候,我的老伙伴们发挥了崇高的情谊,给与我多方的支持和鼓励,各方不断涌来的股股暖流使我觉得应该责无旁贷的、真诚的把我的真实情况坦白的告诉伙伴们。

伙伴的电邮末端写道:“伟光,这是你的福气。也因为你能纳福,成就了大家的热忱关怀!大家与你站在一起,挑战“痛”先生,期待手术顺利完成,到时,我们可又在一起,举杯同庆!”

老邬、明园,伙伴们,谢谢你们的心意。

浩亮,你说“患难见真情”,我早已深深的感受到了。

刘立,你的鼓励:“能好好的开步走,是你的心愿,也是我们的心愿。” 我没有忘记,下来的日子,我要尽我最大的努力完成自己的心愿,也是伙伴们的心愿!

3 条评论:

匿名 说...

612时,星拱推着轮椅,让你进场,我和宗英同走作在星拱背后,看着大家向你问候时,我向宗英说:伟光像走上红地毯,我们像兄弟伴郎!
宗英,支持伟光,一路都有伴,多好多幸福!

熏衣草 说...

格主和周边朋友的思想都正面积极,一定会心想事成!

愿格主接上宇宙最正面的能量,大步跨过,手术一定成功!

伟光 说...

薰衣草,谢谢你的祝福。

虽然你我并不认识,但却经常在这个平台上相会而成了朋友,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