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就在明天

明天,对了,就在明天,儿童剧社的老伙伴将会从四方八面而来,齐聚“会宾楼”,高举金杯放声欢唱。期待啊!!!

前天中午,我在太太和女儿的陪同下到中央医院拍X光、做断层扫描(CT-Scan)与核磁共振(MRI),幸得玉枝的帮忙,把三项检验安排在同一天一口气做完。

拍X光和断层扫描的时间短,过程十分顺利,但核磁共振就比较辛苦,因为得躺在那副机器上不许动,然后,被输送进那个“隧道”达半个小时之久,简直是要命啊。

还好,三项检验终于顺利完成的回到家里,感觉还蛮好的躺在床上休息,不过到了晚上,情况急转直下,当我从床上起来时已经疼痛难耐了,岂知坐在椅子上更加不得了,那种痛入心扉的感觉是从来没有过的。

我赶忙拄着拐杖冲到床上去,期待那股刺心的痛楚慢慢的散去,那晚除了上厕所,就一直躺在床上。

星期四我取消所有的教课,一整天的躺在床上像个废人一般,心里很不是味道,就在心烦意乱之际,电话铃声响了,电话上的小荧幕显现是国外来电,我心里嘀咕着到底是哪一位外国朋友打电话来?

哈,原来是30多年不见、目前定居在美国的剧社老伙伴玉兰,她告诉我说她从我的博客上知道我的近况,她很能感同身受因为她的先生也有同样的病痛,她劝我凡事要看开,并说我有这么多伙伴的关怀是我的福气,一定要努力加油。

这一通千里外的来电真的令我很是感动,幸好玉兰看不见我泛红的眼眶,我想我一定要在博客上分享自己的感受,可是,我连坐都不能坐,又怎能写博客?我于是发了简讯给刘立,借用他的博客感谢玉兰千里外送来的慰问与鼓励。

说也奇怪,又或许是休息了一整天的关系,晚上宗英叫我吃晚餐时,我居然能够坐起来而不觉疼痛,阿弥陀佛,我于是发简讯给刘立,告诉他我的情况好转要他不必担心,即便如此,我还是不敢大意,吃完晚餐后上网约十分钟就回床上休息。

今天的情况不说你也知道咯,我把星期五、星期六的教课全部取消了,为的就是养足精神庆祝612社庆。所谓“养兵千日、用在一时”,我呢是“养精蓄锐、用在明天”!

是的,伙伴们,就在明天!!!

6 条评论:

匿名 说...

Wishing you a happy 612. Although I do not belong your group of old friends, I sincerely hope that you have a wonderful time.
Pao Hua

匿名 说...

衷心祝愿你明天能摆脱疼痛,快快乐乐地参加6.12的大团聚!

匿名 说...

我已经口头警告过Mr Pain,要不要我去挂猪头?

淑芳 说...

伟光 一切该做的都做了,其他的事听其自然吧。好好休息,好好享受612的欢庆,明天见,祝福您。

linsoo 说...

我们的心儿憧憬着。。。愿谷主如意赴会。

何子石 说...

伟光吾友,愿你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