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第三次手术

宗英说得很对,钱我是没有啦,就只有很多关心我的朋友,谢谢大家对我的关怀,我真的心存感激。

我想,很多老伙伴以及老朋友都很热切的想知道我的专科医生怎么说,今早在见医生前就已经收到好几则关怀的简讯,这使我觉得似乎有义务告诉大家我的真实情况,反正也不是什么秘密,但却可让关心我的朋友们释怀。

今早有三位人士陪我见 Dr Yue,一位是我的私人看护(宗英),另一位是帮我推轮椅的 Ah Mah (玉枝),还有一位是我的保镳(宗英的大嫂),真可说是声势浩大、浩浩荡荡。

我的专科医生 Dr Yue 一边仔细的端详电脑上那些腰椎的影像,那是我上个星期花了半天拍下的,然后一边把影像中出现的、他认为重要的问题记录下来,接着宣布他将会为我动这第三次的腰椎手术。

Dr Yue 很详细的告诉我们我体内所出现的问题,而他将会作如何的调整,他也告诉我们这是一宗需要6个小时以上的大手术。

令人欣慰的是,Dr Yue 说这手术他有70巴仙的把握,而风险是5到15巴仙。他也说,我如果是第一次动手术的话就只有一巴仙的风险,但这是我的第三次手术,所以风险相对的提高了。

从诊室出来后,我们都一致的认为 Dr Yue 是位很认真细腻的医生,对他产生了很大的信心。

今天最高兴的事是联系上一位从小就向我学习小提琴的学生,他目前也是中央医院的骨科专科医生,专门动人体下肢骨骼的手术医生。他盛赞 Dr Yue 的手术高明,他还说,如果他自己需要动腰椎手术的话,他肯定也会指定 Dr Yue 的。

这第三次手术的日期订在7月22日,手术费与10天的住院费已经超过我第二次62天手术住院费的总数。

好了,现在医生已经找到了,手术日期也订了,下来就是安排代课老师的事宜,然后就是筹集手术费了。

唉!希望这次手术能够让我摆脱 Mr Pain 的纠缠,重新站起来和宗英好好的过新生活。

21 条评论:

匿名 说...

唉。。。不知道说什么好leh...

匿名 说...

伟光,我们虽然不曾相识,但在你的部落格里,我尽情又贪心地享用你的成果,比如你放上去的那些旧歌红歌艺术歌曲等,是多么令人陶醉的。但是,你的身体的问题,也深深揪痛着我的心,每次看到你如何被MR PAIN折磨时,相信你也只描述了痛楚的三份一,我都会感同身受,心中不断给你加油打气。
想到你又将动第三次手术,谁能不心疼?但是除了你的好朋友,我也要为你们祝福,祝福你一切顺利,很快就能和太太回家。接下来这段时间,你一定要多多休息,还有宗英也别太操劳。相信其他的部落格读者都会默默祝福你们。

linsoo 说...

7月22日,几点钟?今天开始就为这件事作多方面祷告,愿神怜悯,眷顾。

匿名 说...

你有没有问Dr。Yue 那个70%是不是指完全没有痛,可以走路自如?有没有后遗症之类。。

有些听起来很愚蠢的东西还是要问的,特别是医生和病人的沟通。而且至少得到他口头的承若。

ycp 说...

伟光老哥,我要为你献上我挚深的祝福!祝愿你手术非常成功,从此摆脱 Mr.Pain 的纠缠,快乐自在的和嫂夫人遨游天下!
祝福你:一切顺利!早早日康复!! 淬宝

匿名 说...

尽快进院做手术,
身体欠安全部无,
钱财乃是身外物,
必有贵人来相助。

熊猫

匿名 说...

熊猫 来相助........

匿名 说...

好事多磨,希望这次曙光再现,带来的是真正的安康!华俪祝福你。

匿名 说...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指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孟子》

淑芳 说...

伟光老师,有专业的医生为您动手术,贴身超级护士照顾,朋友、伙伴们的声声祝福,您一定会顺利的度过这次的难关。您会好好的与嫂夫人及亲爱的女儿过幸福的日子,这也是大家的期盼,老师,加油!!!

Yamstick 说...

船到桥头自然直。愿谷主吉人天相,平安过关!

匿名 说...

Dear Friends of James, we may do a charity concert if need be. I am willing to help.

The op is going to cost a lot of money. It is not easy for James as he a self employed music teacher - unlike those top civil servants whose medical fees are paid by the state.
Pao Hua

Calin 说...

Hi Dad,

I tried to log into your blogspot account so I can post an entry bu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Haha.

Anyway, I would like to say that both Mom and I are very proud of you for fighting against 'Mr Pain', and that you have our fullest support and encouragement for the operation and whatever comes after that.

I am already trying my best to get as many students as possible so that you don't have to worry about giving Mom money every month. Progress has been good and now my weekends are full with students so, soon, hopefully, I will be able to support the family or at least share half the load that you have. Give me some time.

I believe that you are a strong person, and that you will pull through this operation, and Mom and I will always be behind you to cheer you on and help in any way that we can.

Happy Father's Day!

Love,
Calin

匿名 说...

恺灵,这是你送给爸爸最珍贵的父亲节礼物。刘立叔叔向你问好。

匿名 说...

Is so touching, I wish I have a daughter like Calin.

匿名 说...

伟哥,
亲人朋友的关心与鼓励,已与你心志相融,宣战“mr.pain”。我一直很佩服你的乐观与意志。现在,更应让大家和你站在一起!
这力量,也是对宗英与凯灵的精神鼓励。

匿名 说...

伟兄,
我让孩子读了凯灵的留言,他们都很感动。
实实在在是”父情节“的好傍样!

Yamstick 说...

Hi Calin
Well said. A awesome Father's Day gift for your dad indeed. Pain aside, he is a fortunate man to be blessed with such a loving and supportive family. My warm regards and best wishes to you and your family, particularly your dad. Gear up and take care!

匿名 说...

谷主,

加油!

祝你一切都顺利!

福基

Calin 说...

Hi all,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the comments!

Calin

匿名 说...

if need to raise fund, count me in.

yan 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