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伙伴情

这个星期忙着教课,也忙着休息,因为 Mr Pain 频繁的来犯,使我无法定下心情来写博客。

我星期二的博客题名为《我还是不去了》,但是,我还是去了,而且在福建会馆过了一个十分快乐的夜晚,这都是靠伙伴们多方的努力和关爱促成的。

星期三接近中午时分,明园来电说要来载我和宗英一起到福建会馆去参与排练和开会,我不想让明园麻烦,于是没有答应,只说我会考虑考虑。

不久,我又接到刘立的来电说他要过来载我和宗英,由于我家离停车场有一段距离,他还担心我走不动,问我家里有没有轮椅,可以坐着轮椅到停车场上车,这些贴心的话让我心里十分感动;我其实是很想见见老伙伴们,于是对刘立说我会自己开车到福建会馆排练。

又过了不久,明园来电坚持要来载我们,还说要请我们到“春叶”吃晚餐。我在想,为什么明园会这么坚定不移的说要来载我们;原来,刘立和明园早就“串通”好,要利用排练和开会这个机会让我出来透透气,不要一直呆在家里发闷。

最令人感动的是刘立还利用午餐时间开车到福建会馆兜一圈,了解那里停车场与建筑的地形,看看有没有不利于我行走的形势,然后拨电发出“绿色”讯号给明园。

星期三晚上的排练十分顺利,我们男声小组就来了20几位组员,在我们的组长百成的带领和树平的手风琴伴奏下,大家都唱得十分起劲儿。

我们永远的主席伟强忙着录像,当他看见我手里拿着两支拐杖坐在那里唱歌,激动得走过来握着我的手说:“看见你来真好,真好,哎呀,可惜我们帮不上忙,唉······”这时,我感觉到老邬握着我的手在轻微的颤抖着,也隐约看到他的双眼里含着的泪光。

其实,我在上明园的车时,右脚痛得寸步难行,宗英劝我还是回家休息算了,可是,我还是坚持要出席排练,我知道伙伴们都想见见我,就是时间上无法凑在一块儿,倒不如我去见见他们,省下许多不便。

还有,桂月不久要到美国去,无法参加社庆晚宴,她为了要见见我,特地到福建会馆去看排练,哈哈哈,别说我臭美,她当然也想见见其他的老伙伴们咯。

612 是越来越靠近了,我的心跳也越来越加速了,友谊万岁!

8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样的描述,看了叫人流泪。伟光,加油!老伙伴。

匿名 说...

Mr Pain,我警告你,酱热的友情就是要烧死你~~

linsoo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linsoo 说...

是什么声音?那么激荡?
啊!是谷主的心跳,也是俺的心跳,
且慢,
愿时光悠悠,缓缓,
然后凝聚于612的夜晚,
永恒不逝。

匿名 说...

祝愿伟光恢复昔日精壮身躯,像当年,活动后,骑着他的小绵羊,欢欢喜喜,载送住在同区的伙伴回家。

匿名 说...

谷主啊!您真是个幸福的人儿!有这么多一辈子的好朋友!
加油儿!伙伴们永远支持您!

狮城小人物 说...

除了祝福,还是祝福!衷心祝福您!

匿名 说...

伟光,好感动。好样的.顶住,加油 !其实我们都一直把你挂在心上,只是爱莫能助,帮不上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