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感恩

最近,我一直思潮起伏,过去的一景一物在我脑海里一幕幕的浮现,我发觉我真的是一个很幸运的人,我的家人对我很好,宗英的家人很关心我,我的老伙伴、老朋友都很照顾我,连宗英的朋友,那些和我很熟或与我不熟的朋友,都不时的向宗英了解我的情况,给与支持与鼓励。

上个星期五,剧社“四大金刚”老邬、刘立、明园、浩亮给我送来了温馨的友情,宗英的老朋友秀慧给我们带来了真诚的慰问,这个星期,40年不见的伙伴治澎亲自上门给我打强心针。

据我所知,还有许许多多喜欢处世低调的伙伴和朋友们都在默默的关心我,都在静静的想着要通过什么途径来给我支持和鼓励。我真的很感恩,真的,唉!我黄伟光何德何能,居然能获得这么多人的厚爱?打趣地说,这或许是我上辈子积了许多阴德吧。

前资深广播员陈汉兄上星期亲自上门给我送来礼物,我还来不及说多几声谢谢,他就匆匆离开了。老实说,我与陈汉兄只有数面之缘,印象中他经常在电台讲故事。谢谢你,陈汉兄,答应请吃饭之事并没忘记。

我这个人没有什么长处,只知道别人对我好,我就应该感恩图报,对别人更好,不过看起来,我这辈子恐怕是无法报答这么多人对我的恩惠了,或许我把这些都记下来,来世再报吧,

7 条评论:

匿名 说...

偉光兄,既然你知道大夥都在關心你的狀況,回報大家的就是努力樂觀地接受治療,對醫生和自己要充滿信心,其他有的沒的不要再想它。
治澎

匿名 说...

治澎说的对,你就乖乖的调养好身体以便 22/7 日顺利动手
术,从此脱离MR.PAIN 的 纠缠,祝福你! SH

Tay Yumin 说...

常对孩子说:“能够感恩的人,就会有福报。”
您的福报就来自于你这样的一份感恩的心。
我虽然还不能够完全体会到您现在的处境,但总希望您不要灰心,好好的调养,接受因此而改变的生活作息,应该能够让您照常生活的。可别再说那种丧气话了,报不报无需来世,现在就认输会伤了很多朋友的心的。毕竟除了这群朋友之外,还有一个关怀备至的贴身护理,还有那愿意在您身边携手共进懂事的女儿。
惜福,好好保重。
育民

匿名 说...

伟光:

我敬重有情有义之人。你茫无头绪还坚持寻觅老社友的灵龛祭奠,此其一。也仅这一事就能看出你的情与义。
区区日用品,当时你已谢过了不必再在博客中提起。能帮别人做些事是一种幸福;我相信。

linsoo 说...

感恩的心,感激之情,将化作无尽的爱,洒满人间。

匿名 说...

伟光:SZ在美国拜托我一些事,她口中提的都是如何帮助你。我会尽快安排与你见面,再亲口告知。哇,好神秘!祝你手术顺利,快快复原。桂月

匿名 说...

有这么多朋友愿力的加持,您一定会顺顺利利度过这个难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