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我还是不去了

这两天,我一直在为一件事而烦恼,明天6月2日是剧社45周年社庆筹委会的最后一次会议,我是去还是不去?

在理智上,我是不应该去的,会议是晚上九点半在福建会馆举行,我在两个星期内摔了五次跤,而最重的一次是在晚上发生的,而且,我和宗英对大巴窑的路不熟,没有什么信心和把握。

在感情上,我却非常想去,昨晚看了浩亮发来的电邮,他告诉我:“在旅途中,大家都很关心你的情况,希望你能脱离“痛”海,希望你能出席6月2日的最后会议。”

傍晚,我发了一则简讯给浩亮:“浩亮,我很想参与明晚的会议,请问会议在福建会馆的哪一层楼举行?有没有电梯?” 不久就收到浩亮的回讯:“伟哥,一定帮你查问。”

很快的就接到浩亮的来电,他告诉我说筹委会决定在福建会馆的地面层开会,我脑际马上闪过一个念头,这肯定是伙伴们特别为了迁就我而作的决定,果然不出所料。

经过慎重的考虑后,我决定不去了。我想,筹委会的伙伴为了把这次的社庆搞得尽善尽美,实在是劳心劳力,我不希望大家为了我而舍弃舒适的开会环境,而改在一个较不适合的地方开会。

或许是天注定吧,自从服用了那些强力的止痛药后,我的嗓子首当其冲的受损了,不能很好的发声,唱歌一上高音就成了“破铜锣”,所以,我肯定也不参加演唱节目了。

明晚,我会在家里默默的祝福伙伴们练唱愉快,开会顺利,6月12日再见。

7 条评论:

匿名 说...

伟光,不熟路不是问题,现在时间晚了,明天我给你电话。刘立。

匿名 说...

进退两难! (SZ)

匿名 说...

好好保重! 玉凤

匿名 说...

已经保留一首曲子给你领唱,不上台没关系,座位上拿了唛照样可唱,唱一唱精神就好多了。树平

匿名 说...

偉光兄:身體不適聽醫生的話準時服藥,身心不快得靠意志力克服,保持抗鬥的毅力和樂觀的精神很重要。我沒甚麼醫學知識,但我知道樂觀的心態可以激活免疫力,對抗病有很大的助益,不要喪氣,加油兒!
治澎

匿名 说...

伟光大哥,最近小妹比较忙,没来打招呼。真不好意思。
身体要紧!好好休息!:)
- 洁莹

匿名 说...

伟光,你还好吧?好好调养,保持精力。加油!宗英,你多费神了。华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