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温馨的六月

周末是音乐教学者最忙碌的日子,除了教课,我课余的时间就躺在床上让腰骨得到最充分的休息,就譬如今天吧,从早上八点多出门到吃完午餐回到家已经是下午两点半了,往床上一躺就不舍得起来了。

今年的六月格外温馨,它让我感觉到真如《友谊的歌声》所唱:六月的大地洒满了阳光,六月的田野到处是花香······,歌唱我们的团结,歌唱我们的友谊。

这个欢欣鼓舞的六月,让我度过一个难忘的612社庆晚宴,同时也让我觉悟到自己是全世界最最富有的人,首先,我有一位愿意与我共患难的好妻子和一位开始懂事顾家的女儿。

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我的弟妹、宗英的家人都乐意给与我们精神和经济上的支持,我的老伙伴和宗英的老朋友都无时无刻的给与我们鼓励和关怀,让我们在黑暗中看见曙光,心志更加坚强。

老实说,生命中最开心的事其实不是中马票,而是亲人最大的关怀和朋友们时刻不同形式的鼓励,亲情和友情才是人的一生中最大的财富。不是吗?

谢谢你们,我的家人、老伙伴、老朋友,有了大家的鼓励和支持,我们将更无惧的面对困境。

今天是“父亲节”,祝世上所有热爱自己家庭和子女的爸爸们“父亲节”快乐!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谷主永远是那么阳光,那么开朗,好好迎战!亲情、友情都是你的背垫,早日康复!

Yamstick 说...

温馨的六月,勇战的七月,凯旋的八月,开心的九月。。。 这是我对你衷心的祝福。

匿名 说...

对!我支持yamstick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