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送温

谢谢朋友们的留言,说真的,我还可以坐着教课一两小时,但坐在电脑前就无法超过一个小时。

刚刚听了韦才与安娜在1003主持的“吴韦才声音部落格”,今晚谈的主题是“送温”,就是传送温情,而我今天又深深的感受到朋友传送过来的温情。

中午,我和我的私人看护宗英到德新中学教课,一教完课就马不停蹄的赶往中央医院看骨科专科医生 Dr Yue,宗英在车上先发了个简讯给在医院工作的好友 YZ。

当我们的车子抵达医院门口时,YZ 已经站在那儿恭候了,他很仔细的告诉宗英停车场的位置,然后指示医院门口的服务员把轮椅推过来让我坐上去,接着把我推到登记柜台前并帮我办好一切手续,我什么都不必做就只等着看医生。

Dr Yue 是位相当年轻的骨科医生,别看他满脸孩子气,工作却是十分认真。他很仔细的查看我们带去的 MRI 片子,X光片子,还从网上把我在陈笃生医院的资料调过来研究,同时也检查了我双手双脚的反应,最后皱起眉头说:“是很复杂。”

Dr Yue 要我到登记柜台预订日期重新拍 MRI 、X光和扫描,就在这时,我们的好友 YZ 又暂时离开他的工作岗位来到我们的身边“送温”,我们只需付了问诊费就可以回家,预订日期全由 YZ 包办。YZ 一直送我们到医院门口,看着我们安全的上了车,才又回到他自己的岗位工作。

回到家不一会儿就接到 YZ 的来电,原来一切都搞定了,就在下个星期三,X光、扫描、MRI 全在同一天。

宗英感叹说:“活到这把年纪,我们虽然没有什么财富,但却有许多真心诚意送温的好朋友。”

谢谢你,YZ。

8 条评论:

Yamstick 说...

举手之劳,何足挂齿。看你从三只脚走路到现在的四只脚,真是痛心。真希望Dr Yue能是解铃的贵人。但你的情况确实是不简单。一切就看你的造化了。勇敢迎战吧!

linsoo 说...

友情是财富。谷主亦是财主。

匿名 说...

献上深深的祝福!华俪

匿名 说...

祝福,会好起来的。桂月

匿名 说...

伟光,你一定会渡过这个难关的!
生宝瑞珠

淑芳 说...

伟光知悉您近况欠佳,日子不很好过,但您也很幸福,您的贴身守护天使宗英总是在您的身边与您并战,时时刻刻的扶持您,让您觉得并不孤独,您是个有福气的的人,您会化险为夷的,祝福您!!! 请问韦材的声音部落格是星期一几点播放,我是他的读者,很想收听,谢谢。

伟光 说...

韦材的声音部落格是每个星期一晚上七点到八点播放。

淑芳 说...

谢谢,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