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阿都拉先生

匿名者说:“贴切,歌曲贴切”,还来个“乖乖龙底东”,拜托、拜托,千万别“靠害”(广东话)咯,这只是纯属巧合,达官显贵可千万得罪不得,否则卖掉屋子恐怕也赔不起这“名誉损失”啊。哈哈哈······

其实,我和我们区的国会议员阿都拉(右图)算是老朋友了,当然,那只是普通朋友吧了,我搬来这里快26年,我们大概也认识了25年左右。

刚刚搬来这里的时候,我们的孩子还没出世,为了和这里的邻居搞好关系,我经常会抽空参与一些居委会主办的活动,于是就有机会近距离的与我们的这位国会议长聊天。

我这个人性格比较随和,和什么样的人都容易做朋友,我和我们的前居委会主席林先生不只是邻居,还成了要好的朋友,所以,我对居委会的组织和运作相当了解。

撇开政治立场不说,阿都拉真的是一位毫无架子,平易近人的好好先生,可能是我生来有一副“注册”身材的缘故,每次有机会见面时,他总是主动过来和我握手打招呼。

老实说,我们这一组屋区在阿都拉的管理下,居住环境可说相当清静幽雅,卫生与治安也非常良好,不信你问问我的邻居、老伙伴煌郁和兴南就知道了,所以说,阿都拉还是值得一赞的。哈哈哈······

为什么我知道阿都拉住在武吉智马第六道?那是因为我曾经是他庆祝乔迁之喜时的座上嘉宾,哈哈哈······

不过,我还是坚持我的看法,居住在豪华洋房,出入有司机载送,自己有个人的冷气办公室,私人秘书,家里有佣人,不愁吃,不愁穿的人是很难对民众疾苦感同身受的。哈哈哈······

7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篇是 sayang 阿杜拉滴,所以才有这首歌,哈哈哈

匿名 说...

“居住在豪华洋房,出入有司机载送,自己有个人的冷气办公室,私人秘书,家里有佣人,不愁吃,不愁穿的人是很难对民众疾苦感同身受的? 未必!

居住在组屋,出入得自己开车,上班得看老板眼色,就会对民众疾苦就会感同身受的? 那也未必!

不信?淡滨尼住组屋的中下层阶级,就看不起租房子住的同胞!

我有些住洋房的朋友反而定期当义工,帮助不辛的同胞。

当兵时,长官说:“要救人,先得救自己”。

以上只是个人的经验感想,别无恶意。

龙 说...

完全同意楼上的先生/女士的观点,这次不说小胖对了,呵呵~

伟光 说...

“居住在豪华洋房,出入有司机载送,自己有个人的冷气办公室,私人秘书,家里有佣人,不愁吃,不愁穿的人是很难对民众疾苦感同身受的? 未必!

哈哈哈,龙爷与二楼的朋友,请注意句中“很难”这两个字,它指的不是“不能”,而是“不容易”。

是的,世事没有绝对,凡事可有例外,问题是这些人是占大多数,还是一小部分而已,不是吗?

linsoo 说...

取决于个人素质,有的视而不见,听而不闻,有的爱人如己,有的真不知世间有疾苦。

匿名 说...

我學龍兄稱謂,小胖深受資產階級論的影響太深啦,哈哈哈......哈哈哈。我比較宿命,在半個世紀前如果出生在大陸,一定被揪出來當牛鬼蛇神來處理掉!嘿嘿嘿......
有錢,未必是罪惡,沒錢,也不一定是受剝削者,不必我多說大家有眼睛看,創造財富是人人想追求的,我深信命中有多少,就有多少,只要問心無愧就是了。除了一代一代傳下的財富,很多較有錢的也是熬出頭來的,也有很多熬也熬不出,這其中的原因是甚麼就很複雜了。人比人,氣死人,氣甚麼人?總不能拿那些有錢的人來氣不是嗎?關鍵在個人的經歷和素養,我身邊有好多有錢的,有的含金鑰匙來到,有的自強不息的,雖然生活得很好,但也不曾看不起任何人。只是努力地使自己不要成為麻煩社會大眾的負擔,人人往這個方向去思考,問題就好處理多了。
治澎

匿名 说...

我支持阿光光说的。

乖乖龙底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