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家常便饭

星期二去见陈医生之前,情绪真的十分低落,于是发了一则简讯给刘立:“情况真的很糟,想停笔了。”不一会儿就接到刘立的回讯,他约我星期五一起喝茶。

见了两位陈医生后,我和宗英的心里比较踏实一点,情绪也比较稳定,宗英说:“刘立、明园经常请我们吃饭,这一次应该轮到我们作东了。”

就这样我们约了刘立、玉珊、明园、煌郁、玉芳于星期五晚上一起来我家楼下的咖啡店“春叶海鲜菜馆”吃晚餐,先来一碗六味汤,宗英再请黄师傅煮了几道拿手好菜宴客,有三星蛋苋菜煲、咸鱼豆腐煲、排骨王、虾卷、芥兰炒杂、姜葱鱼片。

好朋友在一起当然是天南地北的聊个不停,不知怎的就聊到我们住的组屋,我住的是屋龄约三十几年的点式组屋。我们这里有三座点式组屋,刚好形成一个品字。

真巧,我们剧社三位老伙伴就一人住一座,我住大牌66,煌郁住67,兴南住68,更巧的是,一谈到兴南,他居然就出现在我们的眼前。

这次没拉兴南来参加我们的饭局实在是我们的疏忽,幸好老伙伴一点也不介意,马上坐下来加入我们的“话”局,就这样一直谈到十点,结果是所有的人护送我回到我家楼下的电梯口,才安心的各自回家。



这是兴南、煌郁和我三个人第一次坐在一起拍照。

1 条评论:

淑芳 说...

伟光老师 看到您能与好友聚餐,能吃能笑的我也放心了。累了就休息,有精力有感受就与我们分享,朋友们都很关心您,也很期待您的分享,您可别轻言放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