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母亲节特备活动‏

刚刚打了止痛针回来,谢谢关心,尤其是桂月和京武给我提了很多宝贵的意见。

家庭医生为我拍了X光片,怀疑我有髋关节炎,下星期二回去见陈医生时会和他研究接下来要怎么做。

刚刚也接到老朋友的电邮,内容如下:


朋友们

5月9日(星期日)5pm-7pm 

芳林公园-聚会签名活动

呼吁教育部不要降低小六会考母语分数的比重。

敬请大家响应出席签名。


我认为维护母语地位,不让自己的母语沦为可有可无的语言是一项很有意义的《母亲节》活动,我是很想出席的,可惜有心无力,不知道可不可以请人代签?哈哈哈······

朋友们,去芳林公园走走吧,带老伴儿到那儿拍拍拖,签完名还可以顺便到“松记”大快朵颐,说不定还会碰到咱们的刘立、玉珊呢。哈哈哈······

我请客当然没问题,不过,可得自己“埋单”哦。哈哈哈······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代签是不行滴,托人把拇指带去,现场盖上,绝对诚意十足。

linsoo 说...

对母语深沉的爱。
母亲节快乐!

匿名 说...

We should also start a petition on internet, so people who are unable to go can e-sign.

Pao 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