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吉人天相

谢谢大家的关心,尤其是桂月,介绍了一位好医生给我,这位陈医生的确我见过的年轻医生当中最有医德的一位。

“我了解伟光,他很快就放了首《万泉河水清又清》,就是不想大家担心。” 还是刘立了解我,这就是为什么当我在最沮丧的时候会发简讯给他。

当我跌坐在地上时,心里真的是觉得非常害怕,因为自从出院到现在,这还是头一遭。

女儿不在家,宗英在厨房,只好靠自己爬起来了。第一次并不成功,又跌坐在地上,第二次出尽九牛二虎之力才慢慢的爬起身来,哇,好险啊!

幸亏这一次是小跌,而地板是木铺的,没有受伤,真是吉人天相,如果换成是大跌或从楼梯滚下来,那我就得高唱“Sayonara”咯。

今晚,刘立、玉珊、明园、煌郁和玉芳都会来探望我和宗英,太高兴了,老朋友见面必定有谈不完的话,真的万分期待。

2 条评论:

淑芳 说...

伟光好好休息,好好的与朋友共度欢乐时光,这也是减轻疼痛的良方,祝您有个美好的一天。

匿名 说...

哈哈哈哈哈,这首歌好好玩,亏你找得到

保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