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感同身受

哈哈哈,育民兄真的是锲而不舍,我之所以继续沿用《剧社乐园》当然有我的原因。

还记得为什么我要把剧社的博客与自己的博客分开来吗?这是因为剧社的博客是团体的博客,必须遵从团体的指示,不宜渗入过多的个人思维和感情,而自己的博客却是自己想怎样就怎样,责任自负。

我个人比较上会喜欢《剧社乐园》多过《当我们又在一起》一点,就好象我个人喜欢《育民》多过《老刀把子》一点,明白吗?哈哈哈······

昨天,上海可热闹咯,世博开幕呗,全世界的焦点,不过,我在想,如果能把放烟花的钱省下的话,不知能救活多少在贫困生活线上挣扎求存的穷人。

不过,我倒有点同情我的老友胡锦涛,整天忙着接待各国贵宾,手都握到快断了,他昨晚回家肯定要老婆给他涂药酒,可能还来个“马杀鸡”也说不定。哈哈哈······

今天在早报读到某位领导人说:领导人需要对民众疾苦感同身受。我心想,可能吗?出入有司机载送,自己有个人的冷气办公室,私人秘书,家里有佣人,月底一到薪水准准汇入银行户口,不愁吃,不愁穿,每星期会见选民一次,能对民众疾苦感同身受吗?哈哈哈······

说到会见选民,昨晚,我们区的代议士国会议员阿都拉就来我家敲门,问我在这里居住有什么不满意的吗?

我笑笑的问他是不是大选要到了?他尴尬的笑一笑说;“不知道,你说呢?”说完我们两人会心的哈哈大笑,身边那些居委会会员也跟着一起加入“笑”圈。

我们这位家住武吉智马 Sixth Avenue 豪华洋房的领导人能对民众疾苦感同身受吗?我不知道,你知道吗?哈哈哈······哈哈哈······

3 条评论:

匿名 说...

贴切,歌曲贴切。。。

乖乖龙底东~~ 哈哈

日下园地 说...

引用:(伟光)“育民兄真的是锲而不舍”
回应:这是我的职业病!
========================================
大官造访,经常会夸张的发现住所楼上楼下,三两天的就会清洗或清扫一次,还以为我们的代议士是赤脚上门的,需要这么干净的地面不行吗!?

匿名 说...

咱们家里头办喜事迎接宾客前,都头痛不知该不该打扫一下。。。?

过年前不知需要大扫除?好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