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投降

唉!疼痛来袭,在床上躺了一天半,比虫更虫,又得举白旗了!淑芳,我不伟大,是半夜痛得睡不着,硬硬上网。

顺便更正一下,马英九唱歌都音不准,怎么指挥?那是日本名指挥 Eiji Oue。

好了,要回去躺了。

4 条评论:

日下园地 说...

“鱼,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舍鱼而取熊掌者也。”

匿名 说...

不要投降,要 “乖乖”, 从虫变成 “龙”, 天亮时在 “底” 下 “东” 边爬上来。

匿名 说...

下周看医生,听陈医生怎么说,还有,林医生据知是本地数一数二的医生,听听他的建议。可能得接受他们的建议,才能解决问题。京武对你的情况也略知一二,有需要请打电话给我。桂月

淑芳 说...

伟光需要休息就心安理得的好好休息,成龙成虫无所谓啦。感谢您在疼痛之时还帮我,希望今天您的身体状况会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