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我的好太太

自从612社庆晚宴曲终人散后,伙伴们的心里肯定会有一种失落感,从今年年头到612社庆,筹备工作热火朝天的展开,筹委会伙伴几乎每个月都聚在一起开会讨论,场面比旧日剧社的相处更加热闹温馨。

现在,筹备了6个月的社庆终于落幕了,生活又回复往日的宁静,感觉有点怪怪的。哈哈哈······

幸好,我有福气受邀参与“612慰劳会”和“槟城榴莲团”多媒体欣赏会,有机会和交往40年的老伙伴们欢聚谈心,还有机会“发财”,心情太愉快了!真希望在我动手术之前还有老伙伴聚会,有点贪心是吗?哈哈哈······

一直以来,我都十分感恩,因为我有一群可以交心的好伙伴,更重要的是,我有一位好太太,能够与我同甘共苦,在我最艰难的时刻不离不弃的照顾我。




你知道吗,照顾一个行动不便的病人是很不容易的,而且要劳心劳力,真的是很累的。

宗英在家里不只要做家务,打点我的起居饮食,出外还要寸步不离的跟在我的身边,以防我不慎跌倒,宗英对我的照顾真的是无微不至。

星期三老伙伴的聚会,我就特地要宗英留在家里休息,乘坐煌郁的车赴会,宗英于是用轮椅送我到停车场的候车亭,目送我上了车后还对煌郁说:“交给你啦!”哈哈哈······我成了货品咯。

临走前,宗英也交代我回家前打电话让她把轮椅推下来,可是,我知道她一定会很累,所以,当我们在晚上11点多回到停车场时,我决定自己以拐杖走回家。

当我一步一步的从停车场走到我家楼下的铁门时,忽然感觉身后有人静悄悄的跟着,转身一看,原来,煌郁不知道什么时候悄悄的跟在我的身后,准备当我站不稳要跌倒时伸出援手,唉!真是一辈子的好朋友啊。

果然,宗英在送了我上车后,一回到家里就累得睡着了,知道我回来还睡意朦胧的问:“怎样?今晚和老朋友聚会开心吗?”

我说:“开心,很开心!”有这样的好太太怎能不开心?

5 条评论:

龙 说...

有亲人和朋辈的扶持,多崎岖的路,都能踏过。小胖,尽管迈步!

匿名 说...

好的,成你所愿,在你“动工”之前,安排大家到你家聚聚如何?

Yamstick 说...

是啊,如果没有宗英陪着你,你生病的这段时间肯定会很难度过的。

linsoo 说...

从这里看到"用男人的肋骨造女人"的深意。
她是他的一根肋骨,他们是"一人两体,两体一人"

匿名 说...

煌郁: 细心尽责。 (SZ)